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2019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结果、拟录(聘)用情况、延期体检暂缓录(聘)用人员、放弃体检及岗位变动情况的公告

  • 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19-08-08 16:58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公安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云人社发〔2016〕182号)、《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曲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的通知》(曲人社〔2011〕55号)、《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通知》(曲人社〔2019〕34号)、《曲靖市2019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文件规定,经过笔试、资格复审、体检(含吸毒排查)、考察等程序,现将富源县2019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结果、拟录(聘)用人员名单、延期体检暂缓录(聘)用人员、放弃体检及岗位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公示期间,如对被公示的考生有异议的,请向有关部门反映或举报。
一、富源县2019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结果及拟录(聘)用人员名单(详细情况见附件)
在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拟录(聘)用考生须于8月16日上午9:00准时到富源县人才服务中心填写相关录用表格,并将以下证件及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交到富源县人才服务中心:
1.近期半寸免冠照片6张。
2.身份证或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相关职业(执业)资格证书。
4.在职人员提供聘用《劳动合同》,曾有过就业经历的人员提供《辞职(退)证明书》或《解除(终止)劳动合同证明书》。
二、延期体检暂缓录(聘)用人员
报考富源县古敢卫生院药学岗位(岗位代码707,职位代码002)的考生聂燕琼同志(笔试成绩163.2,岗位排名第一)因怀孕不能进行妇科和X光等项目的检查,本人申请延期体检暂缓录(聘)用,待孕期结束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不予录(聘)用;体检合格,再按照有关程序办理录聘用。
三、放弃体检、考察及岗位变动情况报考富源县黄泥河镇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建筑工程岗位(701,001)的考生刘乾自愿放弃体检资格,不再递补,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附:富源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结果及拟录(聘)用人员名单

联系电话: 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74-4622760
监督电话: 富源县纪委驻人社局纪检组 0874-4622761



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