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业补贴工作的通知

  • 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19-04-26 11:13
为全面贯彻落实《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19〕30号)精神,充分发挥创业扶持资金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的作用,切实加大大学生创业扶持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助力脱贫攻坚,根据《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曲靖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业补贴工作的通知》(曲人社〔2019〕41号)要求,现将富源县2019年大学生创业补贴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补贴对象
毕业3年内(含毕业学年)在富源县创业的大学生,可申请大学生创业补贴。
二、补贴项目范围
大学生创业补贴优先扶持我县重点产业、各乡镇特色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等带动脱贫效果明显、创新示范效应显著的大学生创业项目,用于创业经营活动。对贫困家庭创业的大学生和在各级组织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得名次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优先给予扶持。
三、补贴标准
经评审后给予最高不超过3万元的一次性无偿创业补贴。由人社、财政部门负责项目受理、初审、上报工作。往年已享受大学生创业扶持中无偿资金资助或大学生创业补贴的创业项目不得重复申请。
四、项目申报
项目申请人于2019年5月31日前向富源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提出申请,提交项目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需按以下顺序装订:1、封面(附件1 );2、《云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申请认定表》(附件2 );3、《云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经营规划书》(附件3 );4、《云南省大学生创业补贴项目现场查验情况表》(附件4 );5、项目申请人的《身份证》、《学历证》、《营业执照》(正副本)或社会服务机构法人证书复印件各一式五份;6、经营店店面和店内照片(6寸)各一张。
同时,提交《身份证》、《学历证》、《营业执照》(正副本)或社会服务机构法人证书原件(经审验后退回项目申请人,留存复印件)。
五、报名地址联系人、咨询电话
报名地址:富源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莫永红 0874--4612671
 
附件:2019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材料


富源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2019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