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因放弃体检资格及录(聘)用资格而取消岗位计划公告

  • 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18-08-08 11:26
根据中共曲靖市委组织部 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的通知》(曲人社〔2018〕17号)、《曲靖市2018年事业单位委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将因考生放弃体检资格,而取消的招聘岗位计划公告如下:
1.富源县收费票据监管中心票据专管员岗位(401 ,001)计划招聘1人,报考该岗位的考生杨阳,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该岗位计划取消。
2.富源县老厂卫生院中医临床医生岗位(422,003)计划招聘1人,报考该岗位的考生李润彩,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该岗位计划取消。
3.富源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岗位(418,002)计划招聘1人,报考该岗位的考生邓黎,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该岗位计划取消。
4.富源县黄泥河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三资”办商务管理岗位(407,001)计划招聘1人,报考该岗位的考生刘勇,自动放弃录(聘)用资格,该岗位计划取消。




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