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公安局对政协富源县九届一次会议第22号提案的答复

  • 富源县公安局
  • 2018-03-22 21:01
马娅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富法路交通安全管理的提案,已交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今年以来,富源县公安局根据富法路交通状况,组织开展专题调查研究,结合该路建设采取相应道路交通管理措施,全力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一是强化警力部署,加大对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及时查处纠交通违法违规行为,维护该路良好的通行秩序;二是强化科技设备投入。在现有的2套监控设施的基础上再建设2套监控设备;三是在重点、危险路段再增设一批交通标志标牌,引导机动车行驶。四是结合城市道路建设,与住建、规划等密切配合,对部分路口进行改造、建设,封闭了部分不合理路口,提升了道路通行效率。
今后,我们将根据该公路的交通情况,适时采取相应的管理措施,全力维护交通安全。
非常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欢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谢谢!
承办人及电话:毛锐锋,0874-4612248
督 办 人:杨加立


富源县公安局
2017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