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财政局关于对政协富源县九届一次会议第125号提案的答复

  • 富源县财政局
  • 2017-12-07 11:21
张晓辉委员:
你在政协富源县九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整合各类涉农资金,建设农村污水收集处理工程的建议”的提案,已交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富源县围绕2017年脱贫攻坚规划,全面统筹整合各部门涉农资金,确保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2017年预计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9.4亿元,项目安排上围绕贫困户脱贫、贫困村出列、贫困乡出列和贫困县摘帽四个方面,主要用于通村公路、村内道路硬化、产业发展、易地搬迁、危房改造、中小学校舍改造、村级活动场所建设、人居环境改善及村卫生室建设等。整合了住建、移民、民宗人居环境改善项目资金共5864万元,主要用于垃圾房、垃圾箱、卫生厕、太阳能路灯建设等。你提出的“四个统一”建议,也是我县目前统筹整合工作中的具体要求。但由于县级财力不足以及能纳入统筹整合范围的财政涉农资金有限的原因,农村污水收集处理建设项目只能由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向上争取实施,逐步解决我县农村污水处理问题。
感谢你对财政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富源县财政局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