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对政协富源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23号提案的答复

  • 富源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 2017-12-07 09:21
范油文、朱恒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加大通信覆盖力度的提案》,已交我局,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富源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及时召集通信公司,对建议进行了认真解读和分析。县人民政府对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历来重视,2017年已发了《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编制富源县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的通知》和《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2017年度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的通知》富政办发[2017]74号两个通知和文件,对我县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合理科学规划;洞上等地方列入了今年建设计划。建设完工后,通信网络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改善。通信公司对提案作了详细的说明和答复。


督办人:王华丽承办人:周作农
联系人:周作农 联系电话:4619796



富源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