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营上镇人民政府关于对富源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73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 营上镇人民政府
  • 2017-12-01 14:47
王志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营上镇圆通街交通堵塞状况的提案》(第73号建议)已交营上镇人民政府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营上镇小城镇建设和交通状况的关心和支持。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车辆大量增加,如何规范管理,对当前小城镇建设亟待研究解决的重要课题,您提出的《关于改善营上镇圆通街交通堵塞状况的提案》建议很好,我镇领导高度重视,对提案中提出的解决交通拥堵的建议内容,营上镇已经或正在采取各项措施,从各方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作出努力。现对提案答复如下:
一、圆通街与兴营路交叉路口处空地属于镇政府规划用地并已确定,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资金按照规划进行。营上镇已有建成的客运站,短途客运车辆可在客运站停放。
二、现目前,因营上镇人民政府财力有限,暂时不在圆通街及其他路口设置交通灯、电子摄像头等交通设施。该路段已禁止在路口摆摊设点,营上交警中队派出交警在该路段引导交通,对该路段机动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进行了重点管理,经过营上镇各单位部门共同协作,交通拥堵状况已明显改善。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此项工作力度,加强规范管理工作。
三、通过多方协调,县农开办出资,已重新修建原老公路(原验票站至圆通街段),安装限高杆,疏导缓解交通压力。
总之,解决交通堵塞问题是个系统工程,涉及的问题很复杂,需要各单位各部门乃至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共创和谐社会。

督办人:谢宏波
承办人:肖本金



营上镇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