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富源支公司对富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第63号建议的答复

  • 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富源支公司
  • 2017-11-28 22:10
李伟代表:
感谢你对有线电视的关心和支持,你提出的关于逐步免费安装和使用有线电视的建议,已交我公司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2005年1月,按照云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云南省人事厅、云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广播电视局等五部门联发(云文产办法〔2005〕8号)文件精神,成立云南广播电视信息传输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各市、县成立相应的分、支公司,负责全省有线电视的维护和经营,收费标准由云南省发改委通过召开听证会的方式,统一研究确定,广电网络公司不可以进行随意调整。维护经营成本以及员工工资由公司负担,各级政府不予任何补助。
有线电视经营成本特别大,机房电气设备维修、网络线路维护、员工工资、电费等都要从收视费中列支,每月仅电费就需要30000多元。
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富源支公司成立以来,有46名职工在做着有线电视维护工作,每年都在亏本经营,现支付员工基本工资都捉襟见肘,因此,“逐步免费安装和使用有线电视的建议”还无法实现。
总之,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富源支公司十分重视人大代表建议,也将努力向上级公司争取各项优惠政策,力争让更多的群众及时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声音。
承办人:侯汝凯
督办人:潘虎




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富源支公司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