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教育局对富源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4号建议的答复

  • 富源县教育局
  • 2017-11-25 23:17
方丽分代表:
您提出的《加大教育改革力度的建议》,已交我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教育的关心与厚爱!
一、您提出的“统一制定县直中学领导、中心学校领导职务晋升、岗位聘任方案”的问题。学校领导的职务晋升及聘任,都是按照学校的考核制度进行考核,依据考核成绩进行推荐申报及聘任。职称晋升及聘任方案由各校根据实际情况制定,80%以上的教职工通过方可执行。
二、您提出的“建立完善合理的县直学校、中心学校领导、县乡教师流动的机制”的问题,自2010年以来,县教育局对县直各校园、中心学校的领导采取公开选拔、考核聘任的方式选聘了一大批优秀的校长,已建立了学校领导的流动机制。按照富源县教育局、县委编办、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富源县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实施方案>的通知》(富教发[2016]90号)精神,明确了校长教师交流轮岗的具体做法。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教育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人及电话:张龙云4612502
督办人:孙富华



富源县教育局
2017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