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档案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 富源县档案局
  • 015158708/2022-06094
  • 2019-02-26 16:24
编制目录

第一部分富源县档案局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第二部分富源县档案局2018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一般预算支出表
三、部门基本支出预算表
四、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五、部门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六、部门收入总表
七、部门支出总表
八、部门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
九、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十、省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省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二、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富源县档案局预算公开说明

根据《中共富源县委办公室 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富源县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富发〔2002〕9号)、《中共富源县委机构编制办公室关于富源县档案局(馆)规范设置的通知》(富编[2011]38号)文件精神,规范设置富源县档案局,与富源县档案馆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属富源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副科级。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贯彻执行档案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制定本行政区域内的档案事业发展计划和档案工作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对本行政区域内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组织的档案工作进行监督指导;组织并指导本行政区域内的档案理论与科学技术研究、档案保护、档案教育、档案宣传以及档案干部的培训工作;收集和接收本馆管理范围内具有保存价值的档案资料;对所保存的档案进行科学的整理和保管;采取各种形式开发档案信息资源,为社会提供服务。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各项任务。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富源县档案局设办公室、业务指导科(加挂法规科牌子)、档案管理科、档案信息科。富源县档案局核定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编制8名,其中:局(馆)长1名(正科级高配),副局(馆)长1名(正股级),股级领导职数4名。2018年现有职工5名,财政全额拨款。
三、2018年预算编制说明
富源县档案局编制8人,2018年在职人员6人,退休2人;定编公务用车1辆。现将2018年经费预算情况报告如下:
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一)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1、部门财务收入情况2018年部门财务总收入159.3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59.37万元。
2、财政拨款收入情况2018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159.37万元,其中:本年收入148.96万元,上年结转收入10.41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48.96万元(本级财力148.96万元)。
(二)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总支出 159.37万元。本级财力安排支出 159.3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9.37万元。
1、本级财力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功能科目分组,主要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6.32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4.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7.64万元。
2、本级财力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经济科目分组,工资福利支出:144.4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2.05万元
四、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服务类采购项目2个,采购预算资金1.2万元。
五、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本单位没有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
、其他公开信息
1、专业名词解释 (1)、行政运行包括工资福支出和商品和服务支出;商品和服务支出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等。(2)、财政拨款收入:指当年县级财政拨付资金。(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发生的支出。
2、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2018年预算安排工资福利支出1196685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6500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301148.51元。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8年资产总额18579395.84元,其中流动资产519423.26元,固定资产1789119.75元,在建工程16270852.83元。
4、重点项目预算绩效情况说明2018年我单位没有项目资金预算安排。

附件:1.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4.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6.部门收支总表;
7.部门收入总表;
8.部门支出总表


富源县档案局
2018年4月18日

下载: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