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工业园区管委会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 富源县工业园区管委会
  • 015158708/2022-06051
  • 2018-04-19 23:23
富源县工业园区管委会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富源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部门预算支出18.70万元,上年结转资金423.40万元,没有其他收入。于2018年4月11日由富源县财政局富财产业[2018]1号文件批复,现对外公开如下:
一、富源县工业园区的基本情况:
富源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成立于2011年10月,属市级工业园区,实行全额财政预算拨款。现有从县直其他单位抽调的工作人员26人,没有人员编制数;园区设主任1名,党工委书记1名,副主任2名,下设“一室三局”共11个科室;规划范围包括四个片区:即中安--后所片区、多乐片区、寨子口片区、老厂--黄泥河--十八连山片区;园区有公务用车编制数2辆,实际供养车辆2辆。
二、富源县工业园区的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对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方针、政策和决议,编制并组织实施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工作。
2、负责园区基础公共设施建设、引导发展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服务体系,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重点企业扶持、本土品牌建设、新兴产业培育、新产品开发、技术改造、技术引进、技术创新、技术成果转化、信息收集和数据统计等工作。
3、完善工业园区招商引资服务平台,负责引资项目的考察论证、立项、审批、入园项目投资洽谈,签约以及协调服务及监管工作
4、落实有关优惠政策和各项保障措施,为入园项目从企业设立、土地使用、开工建设到生产经营等各个阶段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企业投资环境。
5、负责编制和组织实施园区内财务收支预决算、审计、国有资产管理、债权、债务清算、项目投资评审及融资管理工作。
6、加强园区宣传,扩大对外影响,提高园区知名度,更多吸引国内外招商入园投资。
三、2018年财政预算
富源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财政批复预算支出18.70万元,上年结转资金423.40万元,没有其他收入。从支出的功能科目分类看:属于行政运行预算支出42.10万元、属于项目支出的400.00万元;从支出的经济科目分类看:基本支出42.10万元,因工业园区没有人员编制数,支出的预算全部为商品服务支出:其中办费,24.50万元,印刷费1万元,水费1.80万元,电费1.60万元,物业管理费1.50万元。公务接待费0.15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7万元。2017年县工业园区经公务车辆改革后编制数为2辆,实际供养公务用车2辆,没有预算因公出国(出境)费用。

(详细数据见以下附表1--12表)
附表:富源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预算公开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