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 2017-09-01 14:16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按照《富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成立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的通知》(富编〔2012〕60号)的通知,富源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局已于2012年11月29日撤消,成立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为挂靠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的行政机构,机构规格为正科级,下设事业单位富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构规格为副科级。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的主要职责:负责政府自身建设和政务服务中心的日常工作;管理富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担县政府赋予的其他职责。
(二)2016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1、全年政务服务中心完成行政审批服务事项10万件,承诺件、上报件提前办结率达30%,无超期未办件。
2、在2015年进驻事项的基础上,进一步将与企业、社会和民生密切相关的服务事项纳入政务服务中心办理。
3、深入开展作风改进年活动,切实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等问题,确保全年无重大投诉事件发生。
4、加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政务服务中心行政审批、政务服务、政务公开、政务查询、行政投诉功能,确保群众满意率达90%以上。
5、加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管理,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通过建设工程、政府集中采购招投标、国有土地招拍挂等进场交易,节约资金和增加资金合计金额700万元,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公平、公正。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为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下设办公室、业务协调科、监督投诉科、网络信息科。
(二)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6年末实有人员编制22人。其中:行政编制7人,下设事业单位核事业编制15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4人,事业人员14人。
离退休人员0人。
实有车辆编制1辆,在编实有车辆0辆。
第二部分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475.41万元,占总收入的100%。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6年度支出合计475.4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75.41万元,占总支出的100%。
(一)基本支出情况:
1.工资福利支出131.46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316.85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9.79万元。
4.其他资本性支出7.31万元。
(二)项目支出情况:无项目支出。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75.4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456.5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96.02%。主要用于机关公用经费、人员工资支出和年初预算的涉法涉诉救助资金支出;
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支出7.11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1.5%。主要用于医疗保险及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
3.住房保障支出(类)支出11.81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2.48%。主要用于住房公积金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没有因公出国(境)支出;没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公务接待费支出3.9万元,用于国内接待支出。


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17年8月30日

下载:富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