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关于富源县委宣传部2016年部门决算

  • 富源县委宣传部
  • 015158708/2020-00001
  • 2017-09-01 09:44
关于富源县委宣传部2016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县委宣传部是县委主管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一是围绕全党全国工作大局,遵循宣传思想工作的方针,认真及时全面准确地宣传贯彻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团结鼓劲,服务于经济建设;二是指导、协调、联系意识形态各部门的工作;三是指导和担负全县理论学习、理论宣传工作;四是负责指导、协调全县的宣传工作和社会舆论工作;五是负责全县对外宣传工作的综合、管理、协调、指导、把关、监督;六是规划和部署全县性的思想政治工作任务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七是履行有关干部管理职能。会同县委组织部负责县直意识形态部门领导干部的调整、配备和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对各乡镇宣传委员(干事)的任免提出意见;负责组织新闻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定申报、且事业单位政工人员的职称评定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富源县委宣传部2016年部门决算中,有行政编制19名,工勤编制2名,车辆编制1辆,在职在编实有人数19人,其中:财政全供养21人;在编实有车辆1辆。离退休人员2人。
三、2016年部门决算收支情况
2016年宣传部决算总收入473.59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拨款392.64万元,年初结转结余80.95万元。
2016年部门决算总支出469.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69.8万元,占总支出的100%。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支出分别列“201(类)-33(款)”支出,主要反映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207(类)-01(款)”支出,主要反映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208(类)-05(款)”支出,主要反映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的支出;“210(类)-05(款)”支出,主要反映医疗保障的支出;“221(类)-02(款)”支出,主要反映住房改革的支出。
基本支出情况
2016年用于保障单位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469.8万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工资福利支出占基本支出的58.3%;办公经费、印刷费、水电费、汽燃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占基本支出的41.7%。基本支出469.8万元,占总支出的100%。与上年对比增加10.28%。
四、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财政拨款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支出数为11.6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7.0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4.67万元,没有产生因公出国(境)费。
五、2016年部门决算表格(详见附件)
  附件: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中共富源县委宣传部
2017年8月30日

下载:2016年部门决算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