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中共富源县委党史研究室2016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 中共富源县委党史研究室
  • 2017-08-28 09:19
中共富源县委党史研究室2016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
编制情况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职责
内设三个科室:1、综合科:主要职责:为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开展,进行综合性服务,负责文书、秘书、档案、人事、行政、后勤等,并参加党史、地方志业务工作。2、党史科:主要职责:负责县委执政纪要编辑;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党史资料的征集、研究、编辑、出版、宣传工作;审核相应时期本县的重要党史资料和各乡镇、县直部门重要党史资料;为县委处理党史方面的问题提供党史资料依据;指导各乡镇、县直部门开展党史工作。3、地方志编研科(年鉴编辑部):主要职责:负责编纂出版县志,续修新的县志;整理、出版旧志;出版其他地情资料;指导各乡镇、县直部门编写部门志、专业志;开展方志成果的宣传和运用。编辑、出版《富源年鉴》;宣传和运用年鉴资料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
二、部门基本情况
富源县党史研究室在职在编实有人数9名,财政全供养9人;遗属补助人员2人,退休人员4人。核定公务用车车辆编制1辆,实有1辆。
三、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富源县委党史研究室决算收入148.2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48.28万元。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部门决算总支出148.28万元。其中:一、基本支出148.28万元,占总支出的100%,二、项目支出0万元。
基本支出情况
1、工资福利支出69.23万元; (含基本工资、津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等)。占基本支出的46.69%。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4.35万元.(含退休费、生活补助、科学发展观奖、住房公积金)占基本支出的23.17%。3、商品和服务支出43.23万元,(含办公经费、印刷费、水电费、会议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占基本支出的29.15%。4、其他资本性支出1.47万元(含办公用设备购置费)占基本支出的0.99%。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富源县委党史研究室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8.28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上年对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9.59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一人,调整工资增加。
四、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财政拨款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5万元,支出决算为4.53万,完成预算的90.6%。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2.53万元,完成预算的168%。公务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2万元。完成预算的57.14%。
2016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比2015年减少0.08万元,下降1%,公务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比2015年增加0.48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5年单位公车不能用,出差基本上用私车;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数比2015年减少0.56万,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减少了一些不必要的接待。

: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