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直属机关工委2016度部门决算公开

  • 富源县直属机关工委
  • 2017-08-25 17:08
富源县委县直属机关工委2016度决算编制
说 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富源县委县直属机关工委是县委的派出机构,负责领导县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所属党组织有15个党委、10个党总支、239个党支部,有党员5297名。内设办公室和县直机关纪委。主要工作是对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进行研究和指导;督促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按期进行换届选举;实施对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负责对直属机关党员,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负责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对县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二、收入决算情况
2016年收入决算101.96万元,其中上年结转2.33万元。
三、支出决算情况
(一)2016年支出决算101.9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8.9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7.99,商品和服务支出32.56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2.47万元。
(二)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6.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4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97万元。
2017年8月24日

附:收入支出决算表
收入决算表
支出决算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决算表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三公”经费、行政参公管理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下载:
富源县直属机关工委2016度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