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中共富源县委党校2016年度部门决算

  • 中共富源县委党校
  • 2017-08-23 20:25
中共富源县委党校
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党校概况
一、主要职能
富源县委党校是中共富源县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骨干的学校,主要工作任务是在富源县委的领导下,按照中央“两个条例”的要求,紧密联系本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实际,培训轮训党的初级领导干部,培养意识形态部门的领导干部和理论骨干,承办党委和政府举办的专题研讨班。协同组织人事部门对学员在校期间学习情况进行考核,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2016年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富源县委党校属于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2016年末人员编制25人,实有在职人员24人,其中:行政人员6人、事业人员15人、工勤人员3人,退休人员7人。实有车辆编制1辆,在编实有车辆1辆。
第二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详见附件)
附表: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部门决算总收入334.17万元 ,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18.70万元。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部门决算总支出333.25万元。其中:教育支出257.5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2.06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4.2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9.39万元。年末结余结转0.92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年度党校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33.25万元。其中用于工资福利支出218.2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4.3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0.64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支出2.20万元。公务接待批次30次,公务接待220人,费用为0.87万元。公务用车1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1.33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下载:党校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