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7年预算编制的说明

  • 富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2017-07-13 15:55
富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7年预算公开
富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是根据《中共富源县委办公室 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富源县人民政府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富办发〔2011〕2号)设立的正科级单位。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拟定全县合作经济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和发展。
(二)对全县供销社系统企业单位、合作经济组织进行指导、协调、监督、服务和教育培训;监督设有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督促其完善内部管理,建立健全民主管理制度;对全县供销社系统的财务、会计及财产等进行管理,监管社有资产,行使出资人职责,落实资产保值增值责任;对全县供销社系统的经营情况进行统计分析。
(三)加快推进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建设。改造农业生产资料现代经营服务网络,整合农村日用消费品现代经营网络,完善农副产品现代购销网络,优化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健全农村流通信息网络,强化农产品市场网络体系建设。
(四)发挥组织体系完整的优势,强化服务功能。加强专业合作服务,强化农村综合服务,完善行业协会服务;积极参与构建新型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提高农民生产经营组织化程度。
(五)推进全县供销社改革,开放办社。推进社有企业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加快推进投资主体多元化,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完善企业经营机制;广泛吸纳各类合作经济组织、龙头企业、专业大户合作社,共同发展。
(六)指导全县各基层供销合作社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综合服务社和农产品行业协会,开拓城乡市场,推进乡村流通体系的建立完善,积极参与和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提高农民生产经营组织化程度。
(七)组织开展对职工、社员和农民的教育培训。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农产品经纪人、农民实用技能培训。
(八)承办富源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基本情况
富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属于参照公务员管理财政全额拨款的一级预算单位。富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7年参公事业编制在职职工23名,公务用车一辆。
三、部门预算情况
富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450.25万元。主要是工资福利支出358.67万元,其中医疗保险9.5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5.7万元,抚恤金9.78万元,住房公积金26.1万元;
下载: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