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中共富源县委办公室2017年度部门预算

  • 中共富源县委办公室
  • 015158708/2020-00001
  • 2017-07-10 15:52
关于中共富源县委办公室
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县委办公室是县委的综合办事机构,主要职责是:
(一)中共富源县委办公室按照县委的工作部署以及县委领导的要求开展工作。负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决定、规定、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的督促检查,收集反馈信息,综合重要情况的协调工作。
(二)承担县委文件、文稿的起草、修改、核校和签清。承办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之间向县委的请示、报告。
(三)负责县委文件、电报、信函的传递和保密工作及其日常文书处理,文件、内部刊物的印制、校对、分发、清退、归档工作。
(四)负责县委各种会议的会务工作,县委领导同志参加的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协调联络工作,上级党委领导、县委重要客人的接待并协调安全保卫工作。
(五)对全县的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供县委决策参考。承担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六)管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
(七)协助县委领导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
(八)完成县委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2016年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为中共富源县委办公室,下设县关工委办、县委督查室、县委、县政府信息中心、县委政研室、综合科、行政科、办文科、秘书一科、秘书二科,秘书三科。部门在职人员编制53人,其中:行政编制42人,参公管理事业编制2人,工勤人员9人。部门在职在编实有人数44人,其中:财政全供养44人;离退休人员15人,其中:离休1人,退休14人。车辆编制9辆,实有车辆9辆。
三、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2017年县委办财政总收入873.6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824.71万元,上年结转收入48.9万元。县委办财政拨款收入824.71,其中本年收入824.71万元。
2017年县委办预算总支出873.6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73.61万元,占总支出的100%。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39.69万元,主要反映在职人员经费及保障办公室正常运转的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50.62万元,主要反映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资及在职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的支出;
3、住房保障支出55.38万元,主要反映办公室在职人员住房公积金;
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7.92万元,主要反映办公室在职及离退休人员的医疗保障支出。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17年用于保障县委办办公室及内设科、室、局、中心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873.61万元,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工资福利支出合计632.72万元,占基本支出的72.43%,与上年相比增加34.46%;办公经费、印刷费、水电费、汽燃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合计154.68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7.7%,与上年相比下降19.86%;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合计86.21万,占基本支出的9.87%,与上年相比下降13.96%。
(二)项目支出情况
县委办无项目支出。
下载:县委办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