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中共富源县委编办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 中共富源县委编办
  • 015158708/2020-00001
  • 2017-07-07 15:50
中共富源县委机构编制办公室2017年预算公开
一、部门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
(一)部门基本情况。中共富源县委机构编制办公室(简称“县委编办”), 为中共富源县委的工作部门,是县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保留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牌子。县委编办下设综合科、一科、二科、机构编制监督检查科、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科5个内设机构和富源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县委编办共有干部职工7人。
(二)主要职能。拟订县乡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方案及实施意见草案并组织实施,指导、协调各部门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负责全县行政编制、事业编制总量管理和动态调整机制的建立,提出各部门行政编制分配及调整的建议,审核县乡两级各部门的职能配置与调整,协调县委、县政府各部门之间以及各部门与乡镇之间的职责分工;负责事业单位的登记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机关、事业单位和其他非营利性机构“政务”、“公益”中文域名注册的审核工作;负责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工作方案的研究拟订和组织实施工作,审查县人民政府作为实施机关的行政审批事项,拟订有关管理制度和措施办法,指导、协调、督促县级部门做好行政审批项目的清理、设立、办理等管理工作,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研究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的重点事项并提出对策建议。
二、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说明
中共富源县委编办共有在职在编人员7人,实有车辆1辆。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124.38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补助。部门预算支出124.38万元,全部为基本支出,主要是:工资福利支出97.7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8.7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84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7.89万元(住房公积金)。
三、预算公开内容(详见附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 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中共富源县委编办
201773
下载:编办--预算公开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