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编制情况

  • 富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015158708/2024-08618
  • 2017-07-07 15:49

富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7
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编制说明
根据《预算法》和县财政对预算编制的要求,我单位编制了2017年预算,编制说明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富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要职责是会同各工作委员会办理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和主任会及其他相关人大工作会的会务工作;协调各工作委员会及其有关部门在人民代表大会期间做好文字材料、行政后勤、安全保卫、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负责起草人大常委会的有关文件材料和办公室文件材料,做好各种会议记录;负责编印《富源人大》、《会刊》和有关资料;负责组织人大的部分宣传报道工作,积极组稿向《云南人大》、《曲靖人大》以及《曲靖日报》人大工作专版报送;在富源人大网站及时报道单位工作动态;加强与县委宣传部、县广电中心、《曲靖日报》富源记者站等单位的联系;负责与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纪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乡镇人大主席团、街道人大工委的联系,互通情况、互相协作,及时、准确地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按照有关法律和文件规定,做好公文办理、印章管理、档案、图书资料和机要保密工作,搞好文件报刊、杂志的收发、传阅、清退等工作;管理好机关的行政事务和财务、车辆,做好机关的对外接待工作;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富源县人大常委会内设五委一室,分别是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工作委员会(下设代表联络科)、法制工作委员会(下设信访室)、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农业工作委员会。
(三)人员编制及车辆情况
人大常委会机关现有核定编制24名,其中行政编制19名,专项事业编制5名。核定在编车辆3辆,实有3辆。
二、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
人大常委会机关根据编制要求201612月底有在职职工31名(其中行政人员26人,机关工人5人),遗属补助人员6人,合计37人。2017年预算收入合计623.93万元,本年财政拨款补助623.93万元。
三、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623.93万元
基本支出623.93万元,其中:
1、工资福利支出499.93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80.14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3.86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编制情况
富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5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用36万元,公务接待费用21万元;公务用车改革后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12.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用10.5万元,公务接待费用2万元。
附件:1、富源县人大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2 、富源县人大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3、富源县人大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4、富源县人大2017年度部门收支总表
5、富源县人大2017年度部门收入总表
6、富源县人大2017年度部门支出总表
7、富源县人大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富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77
下载: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