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妇女联合会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 富源县妇女联合会
  • 2017-07-06 15:44
富源县妇联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县妇联基本职能是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主要职责是指导和推动全县“双学双比”、“巾帼建功”、“家庭文明建设”等活动。根据《预算法》和县财政对预算编制的要求,结合我单位实际,现将我单位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编制情况说明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我单位有编制7人,2017年的实有在职在编人员7(其中:行政人员6机关工人1),遗属补助人员1。定编车辆1,实有车辆1辆。
二、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合计121.02万元,其中:
(一)上年结余11.36万元
(二)本年财政拨款补助109.66万元
三、部门预算基本支出121.02万元
1、工资福利支出85.74万元;含(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年终一次性奖、社保缴费、住房公积金等)2、商品和服务支出27.74万元,含(公用经费、设备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54万元
总之,县妇联严格根据《预算法》和县财政局对预算编制的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在单位职能职责范围内做好部门工作,在县财政局相关科室指导下用好单位预算经费。
附: 1、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2、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3、 基本支出预算表
4、 部门收支总表
5、部门收入总表
6、部门支出总表
7、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下载: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