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档案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 富源县档案局
  • 015158708/2020-00001
  • 2017-07-06 15:39
富源县档案局预算公开说明
根据《中共富源县委办公室 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富源县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富发〔2002〕9号)、《中共富源县委机构编制办公室关于富源县档案局(馆)规范设置的通知》(富编[2011]38号)文件精神,规范设置富源县档案局,与富源县档案馆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属富源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副科级。
一、主要职责
贯彻执行档案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制定本行政区域内的档案事业发展计划和档案工作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对本行政区域内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组织的档案工作进行监督指导;组织并指导本行政区域内的档案理论与科学技术研究、档案保护、档案教育、档案宣传以及档案干部的培训工作;收集和接收本馆管理范围内具有保存价值的档案资料;对所保存的档案进行科学的整理和保管;采取各种形式开发档案信息资源,为社会提供服务。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各项任务。
二、机构情况
富源县档案局设办公室、业务指导科(加挂法规科牌子)、档案管理科、档案信息科。
三、人员情况
富源县档案局核定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编制8名,其中:局(馆)长1名(正科级高配),副局(馆)长1名(正股级),股级领导职数4名。2017年现有职工7名,财政全额拨款。
四、2017年预算编制说明
富源县档案局编制8人,2017年在职人员7人,退休2人;定编公务用车1辆。现将2017年经费预算情况报告如下:
(一)行政运行115万元
1.工资福利:112.75万元(其中:基本工资24.08万元;津贴补贴55.36万元;奖金:2.11万元;绩效工资2.65万元;其他社会保障支出4.73万元;养老保险16.83万元;职业年金:6.99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26.9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63万元,项目支出7.33万元)。
(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5.34万元
1.商品和服务基本支出:2.67万元。
2.商品和服务项目支出:2.67万元。
(三)住房公积金:9.32万元
(四)其他医疗保障支出:0.43万元
(五)公务员医疗补助:1.43万元
(六)行政单位医疗:2.87万元
(七)养老保险缴费:14.27万元
(八)职业年金缴费:5.71
(九)档案馆接收到期档案,征集地方特色档案,档案数字化加工、数据备份(本地备份和异地备份)、网络光纤租用及数字化综合管理系统维护费:2.17万元
附件:1.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4.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5.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6.部门收支总表;
7.部门收入总表;
8.部门支出总表
富源县档案局
2017年7月6日
下载: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