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共青团富源县委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 共青团富源县委
  • 015158708/2020-00001
  • 2017-07-06 15:40
共青团富源县委
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一、部门基本职能和主要工作
(一)在上级团组织和县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统一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行动,不断加强团组织建设在青年群众中的作用,始终坚持共青团组织性和群众性的统一。
(二)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负责全县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制定全县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和计划,并组织全县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学习、培训;指导全县乡镇团委、少先队活动。
(三)带领全县青年在经济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充分调动和发挥青年积极性和创造性,组织青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并组织协调共青团的各种创建工作,不断完善各种管理制度、考评制度,推进创新创效活动。
(四)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青年的利益,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任务,组织开展适合青年工作,切实为青年服务,努力推进各项服务行动,做好绿色希望工程工作。
(五)负责全县团组织、少先队工作,制定并组织实施全县团、队工作计划和要点,负责全县团干部和少先队辅导员学习、培训;指导好乡镇团干部队伍建设。
(六)承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团组织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2017年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共青团富源县委行政编制5名,工勤编制1名,共6名。
领导职数:书记1名,副书记2名;少工委办公室1名(兼)。
非领导职务设置,参照《国家公务员制度实施方案》的规定执行。
三、2017年单位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在职职工全年工资福利支出56.78万元含(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年终一次性奖金、公务员嘉奖、其他社会保障缴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
商品和服务支出共计47.52万元,含(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补贴)。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59万元,含住房公积金。
四、2017年部门收支预算收入合计108.89万元,其中:
(一)上年结余41.26万元;
(二)本年财政拨款补助67.63万元。
五、2017年部门决算表格(详见附件)
附件: 1、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3、基本支出预算表
4、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5、部门收支总表
6、部门收入总表
7、部门支出总表
8、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下载: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