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

  • 富源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 015158708/2023-08532
  • 2017-07-05 15:32
预算公开说明
根据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富源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方案>的通知》(富政办发〔2002〕89号)组建富源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履行富源县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安全督查的行政执法机构。加挂富源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牌子。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承担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责。督促指导落实安生产责任制和安全责任追究制依法行使综合监督管理职导协调、监督检富源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和乡(镇)人民府安全生产工;综合管理生产安全伤亡事故,定期分析和预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发布安全生产信;监督考核并通报安全况。
(二)承担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按分属地原则,依法监督检查工矿商贸生产经营单位贯彻执行安全产法律法规情以及安全生产条有关设特种设备除材料、劳动防护用品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负责监督管理
(三)承担非煤矿山企业、危险化学品、非药品类易制毒学品和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准入管理责任。依法组实施并指导监督安全生产准入制负责非煤矿危险化学
(四)负责组织实施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章、标准和规程,监督检查重大危险源监控和重大事故隐患排治理工作,依法查处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工矿商贸生产经营
(五)承担工矿商贸作业场所(煤矿作业场所除外)职业生监督检查责任,负责职责范围内职业卫生安全许可证的管理
(六)负责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督查,依法组织、调生产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根据富源县人民政府的授权依法牵头组织一般事故调查处理和办理结案工作,监督事故查
(七)指导全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系建设,负责组织指
(八)负责监督检查职责范围内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
(以下简建设项的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使“三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资格培训、考核工作,及除《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规定以外的特种作业人员的安资格培训、考核工作负责监督检查工矿商(煤矿除外
(九)指导协调安全生产检测检验工作,在职责范围内监管理安全生产社会中介机构和安全评价工作,负责监督和指导
(十)负责组织拟订安全生产科技规划,指导协调安全产科学技术研究和推广工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对外交流
(十一)承生产委
(十二)承
部门基本情况
根据上述职责,富源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机关设 6 个内设机构。分别为:办公室、科、科、科、科、宣传教育科。
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单位一个。在职人员编制28人,其中:行政编制8人,事业编20人。在职实有35人,其中:财政全供养35人。车辆编制2辆,实有车辆2辆。
三、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财政局关于预算的要求,坚持“统筹兼顾,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严格按照“零基预算”和“综合预算”的标准,结合我局实际,经局务会研究决定,现将2017年预算编报如下:
2017富源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财政拨款收入607.02万元,其中,本年收入602.05万元,上年结转收入4.97万元。本年收入中全部为本级财力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部门预算总支出607.0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07.02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分类,支出分别为:(一)、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59.20万元,占总数的9.75%;(二)2080506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23.68万元,占总数的3.90%(三)、2080801死亡抚恤0.62万元,占总数的0.10%(四)、2101101行政单位医疗6.9万元,占总数的1.14%(五)、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6.36万元,占总数的1.05%(六)、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6.63万元,占总数的1.09%;(七)、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1.68万元,占总数的0.28%;(八)、2150601行政运行464.63万元,占总数的76.54%;(九)、2210201住房公积金37.32万元,占总数的6.15%
附件:1-1、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1-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1-3、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1-4、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1-5、部门收支总表;
1-6、部门收入总表;
1-7、部门支出总表。
1-8、关于富源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1-9、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富源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774
下载:富源县安监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