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中共富源县委党校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报表与情况说明

  • 中共富源县委党校
  • 2017-07-05 15:32
中共富源县委党校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报表与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富源县委党校是中共富源县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骨干的学校,主要工作任务是在富源县委的领导下,按照中央“两个条例”的要求,紧密联系本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实际,培训轮训党的初级领导干部,培养意识形态部门的领导干部和理论骨干,承办党委和政府举办的专题研讨班。协同组织人事部门对学员在校期间学习情况进行考核。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人员构成情况
2017年编制人数25人,实有在职人员23人(行政人员6人、事业人员15、工勤人员2人),退休人员6人。
二、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收入预算399.1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399.11万元。
三、支出预算情况
2017支出预算399.11万元,其中教育支出283.8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4.78万元,医疗卫生支出15.3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5.11万元。
附: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部门收支总表、部门收入总表、部门支出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