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委宣传部2017年部门经费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情况

  • 富源县委宣传部
  • 015158708/2024-08618
  • 2017-07-04 15:24
富源县委宣传部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单位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县委宣传部是县委主管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一)围绕全党全国工作大局,遵循宣传思想工作的方针,认真及时全面准确地宣传贯彻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团结鼓劲,服务于经济建设。
(二)指导、协调、联系意识形态各部门的工作。
(三)指导和担负全县理论学习、理论宣传工作。
(四)负责指导、协调全县的宣传工作和社会舆论工作。
(五)负责全县对外宣传工作的综合、管理、协调、指导、把关、监督。
(六)规划和部署全县性的思想政治工作任务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七)履行有关干部管理职能。会同县委组织部负责县直意识形态部门领导干部的调整、配备和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对各乡镇宣传委员(干事)的任免提出意见;负责组织新闻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定申报、且事业单位政工人员的职称评定工作。
二、县委宣传部基本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县财政对预算编制的要求,结合我单位实际,现将我单位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说明如下:
我单位共有在职在编人数 19人,2016年11月底的实有在职在编人员18人(其中:行政人员16人、机关工人2),退休人员2,合计22。定编车辆1,实有车辆1辆。
三、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合计347.89万元,其中:
(一)上年结余3.77万元
(二)本年财政拨款补助344.12万元
1、 经费拨款(补助)344.12万元。
四、部门预算支出347.89万元包括基本支出项目支出
(一)、基本支出347.89万元
1、工资福利支出277.13万元(按照2016年12月工资花名册计算):
2、商品和服务支出48.4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25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2.35万元
(二)、专项经费拨款支出0万元.
富源县委宣传部
2017年7月3日
下载: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