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中共富源县委党史研究室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 中共富源县委党史研究室
  • 015158708/2021-00529
  • 2017-07-04 15:20
中共富源县委党史研究室2017年预算编制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我单位有供养人员15人,实有在职在编人员9(其中:行政人员6人、事业人员3,),,退休人员4,遗属补助人员2人,合计15。定编车辆1,实有车辆1辆。内设三个科室:1、综合科:主要职责:为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开展,进行综合性服务,负责文书、秘书、档案、人事、行政、后勤等,并参加党史、地方志业务工作。2、党史科:主要职责:负责县委执政纪要编辑;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党史资料的征集、研究、编辑、出版、宣传工作;审核相应时期本县的重要党史资料和各乡镇、县直部门重要党史资料;为县委处理党史方面的问题提供党史资料依据;指导各乡镇、县直部门开展党史工作。3、地方志编研科(年鉴编辑部):主要职责:负责编纂出版县志,续修新的县志;整理、出版旧志;出版其他地情资料;指导各乡镇、县直部门编写部门志、专业志;开展方志成果的宣传和运用。编辑、出版《富源年鉴》;宣传和运用年鉴资料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
二.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2017年预算收入:132.87万元。预算支出:132.8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06.51万元(含基本工资,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养老保险缴,职业年金缴费)商品和服务支出17.08万元(含办公费,邮电费,差旅费,培训费,公务招待费,公车运行维护费,其它交通补贴)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9.28万元(含生活补助,住房公积金)
附表:
1、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3、基本支出预算表
4、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5、部门收支总表
6、部门收入总表
7、部门支出总表
8、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中共富源县委党史研究室
2017年7月3日

下载附件: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