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2020年第14号公告: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7年9月至2019年8月财务收支情况审计结果

  • 富源县审计局
  • 2020-02-19 15:46
(2020年2月19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富源县审计局自2019年8月29日至2019年11月15日,对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7年9月至2019年8月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是富源县人民政府的综合行政管理部门和具体办事机构,内设13个科室,有人员编制51人(行政编制41人,工勤编制10人),2019年8月末实有在职在编人员37人(行政人员27人,工勤人员10人),退休人员25人,遗属生活补助人员4人。公务用车改革后,有车辆编制4辆,现实有车辆4辆。
审计结果表明,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提供的财务会计资料真实地反映了其财务收支情况,会计核算基本规范。
二、审计建议
针对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财务收支情况,富源县审计局建议:一是规范个人所得税扣缴申报行为,自觉履行代扣代缴义务;二是加强往来款项管理,并及时进行清理;三是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
三、审计建议采纳情况
对审计提出的建议,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审计建议全部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