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2020年第7号公告: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成立以来的机构编制管理情况审计结果

  • 富源县审计局
  • 2020-02-19 15:36
(2020年2月19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富源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19年9月18日至2019年9月29日,对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成立以来的机构编制管理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截至2019年9月18日,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核定机构编制1个,实有1个,核定机关行政编制22名。设局长1 名(兼任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副局长4名(1名副局长兼任富源县中小企业局局长),股级领导15名。实有在职在编人员49人(行政人员23人、事业人员19人、机关工勤人员7人),离休人员1人,退休人员50人。核定车辆编制3辆,实有车辆3辆。
审计结果表明,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认真贯彻执行富办字〔2019〕87
号文件精神,建立了机构编制台账,对人员编制实行了实名制管理,所提供的资料真实、客观反映了单位的用人编制实际情况 。
二、审计建议
针对审计情况,富源县审计局建议:进一步加强规范了单位内部机构编制及人员管理。
三、审计建议采纳情况
富源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科技局高度重视,全部采纳了审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