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调研组到富源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富源M
  • 015158708/2023-08638
  • 2023-11-23 10:36

11月22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工会工作部一级专务张有维率调研组到富源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副县长张文杰陪同。

1.jpg

调研组一行到中安街道回隆社区保家村,详细了解了保家村航天文化中心建设项目情况;到大河镇白马村委会,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和工作开展情况;到富源县第九中学,为“神弓”航天七彩梦想教室举行了揭牌仪式,为第九中学捐赠了航天模型器材,并为航天·筑梦“春蕾计划”的女童们颁发了助学金。

2.jpg

调研组表示,未来航天科工将继续发挥航天文化中心、航天七彩梦想教室的作用,用各种航天元素激发人们尤其是青少年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努力学习科学技术的热情。充分利用航天科工优势,力争在品质化升级、数字化赋能等方面为富源贡献航天力量。将继续与富源加强合作,寻找更多领域的合作机会,做好帮扶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找准切入点、关键点,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实现航天科工产业帮扶的价值。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