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对富源县人大第十八届二次会议第74号建议的答复

  •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
  • 015158708/2023-08653
  • 2023-08-07 11:30

詹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乡镇主干道维修养护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建议,已交我局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在各级各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及领导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下,我局结合我县公路管理、养护实际情况,围绕密切创建平稳,安全,舒适,美观的行车驾驶环境,紧扣创新,发展,规范,节俭的工作要求,更新养护管理理念,以年初制定的公路养护管理目标为出发点,创新工作思路,理清工作思路,进行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公路养护管理工作。

养护管理工作紧紧围绕局党委制定的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各部门沟通、联络和协调职能,使工作计划、目标切实落实,全面落实,充分调动党员和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集思广益,以道路服务事业为整体发展大局、增强广大员工责任感,忧患意识和积极工作态度,进一步加强整体大局形势意识,无私支持在建工作。

黄泥河镇至十八连山镇主干道属于县道,该路段的路产路权属于五乐电厂所有,根据谁受益,谁使用、谁管理的原则,该路段的修复、养护工作由五乐电厂负责,为保证人民群众安全、舒适出行,我局作为交通行业主管部门,积极同五乐电厂及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交流,现该路段正在进行修复完善工作,下一步,我局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做好该路段的修复、养护工作,争取该项目早日完工。

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希望您继续关心、支持交通工作。

承办人及电话:刘锦辉 0874-4616226

督办人:冯志儒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