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对富源县人大第十八届二次会议第65号建议的答复

  •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
  • 015158708/2023-08653
  • 2023-08-07 11:19

刘仕和等25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实施富墨公路维修改造项目的建议,已交我局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国家出台了乡镇通三级路政策,墨红镇是其中一个,里程46.848公里,起点为县城王家屯迎春桥,止点为墨红镇派出所。现已纳入国家乡镇通三级路项目库,今年将按照公路建设程序,已启动墨红镇通三级路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现《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已基本完成,待上报审批,同时启动施工图设计工作。力争纳入2025年的通三级路项目建设计划。

另外,普立鲁布革(S205线)公路,即富墨公路,结合省道提级(质)改造政策,进行了国土空间规划,省道改造为路基宽12米的二级公路。在集镇区域内,均作了改线,待实施省道改造时,省道将迁改出集镇,形成墨红集镇的绕镇公路。

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希望你们继续关心、支持交通工作。

承办人及电话:高志武 0874-4612118

督办人:刘磊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