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体检人员的公示

  • 富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015158708/2023-08603
  • 2023-03-13 16:36

根据《富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由前锦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前程无忧)于311日开展招聘岗位的面试考试,现将本次招聘综合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3313日—2023315日(3个工作日)。

二、考察、体检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三、纪律与监督

(一)进入考察人员应该自觉遵守招聘规定和相关工作程序要求,诚实守信、积极面对、按时参加。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恶意干扰招聘工作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相应招聘资格,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对造成恶劣影响且触犯刑律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二)从事招聘的工作人员,必须遵守招聘工作纪律和有关廉洁自律的规定,坚持原则、公道正派、依法办事。招聘工作应严格执行回避制度,违反招聘工作纪律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871-68010700 847

监督机构:富源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监督电话:0874-4614598

附件:《富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及拟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富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