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召开金融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启动会议

  • 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 015158708/2023-08631
  • 2023-02-24 15:50

223日,富源县召开金融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启动会议。富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声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富滇银行总行及富源富滇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声娉指出,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金融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加大群众投融资规模,提高金融服务和创新水平,提升融资与间接融资效益,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减少金融风险防控和金融维稳压力。要把握机遇,切实坚定金融工作信心决心,面对更为广阔金融业的发展空间,着力在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取得新成绩,积极支持融入全县各行各业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要互利共赢,切实做好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发挥优势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质效,放心大胆支持各类企业发展,加大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持续下功夫压降不良贷款,形成政银企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工作格局。

会议就富滇银行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有关情况作了通报,对富滇银行金融助力乡村振兴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富源富滇村镇银行和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签订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