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富源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73号提案的答复

  • 富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015158708/2023-08631
  • 2022-07-11 11:32

李蒙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县城合适区域增加休息长椅的建议的提案,已交我局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富源县新建了多个公园、广场及街边小游园,这些公园、广场及街边小游园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由于游玩的人多,加之一部份座椅被人为损坏,先前公园绿地座椅的数量已不能满足市民需求,县住建局在了解到实际情况后,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实地踏勘,研究安装点位。近三年,结合创卫补短板项目修复鸣凤路、金城广场、文庙广场、胜境广场等休闲座椅30余处。在清溪路老客运站桥旁、富发路火车站岔路口、南门桥小游园、中医院前面等新建了150多个砖砌贴花岗岩坐凳,在各路段适合的地方新增休闲亭40余个,让市民在逛街、健身、游园之余,有了舒适的休息场所。

为改善游园环境面貌、增强市民幸福感,县住建局始终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努力的方向。下一步结合老城区供水改造项目,在资金充裕、符合规划的情况下,结合道路改造,在适合位置尽量增加休闲长椅。为群众的生活提供最大便利,让群众在运动休闲的同时,有舒适的休憩环境,使城市生活环境变得越来越好。

感谢您对县住建局工作的支持,县住建局作为此提案的承办单位,下步会更好地为县城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承办人及电话:赵明智0874-4612040

督办人及电话:柳彪林0874-4612249





富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