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富源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54号提案的答复

  • 富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015158708/2023-08631
  • 2022-07-11 11:14

中安街道政协工作组:

你们提出的关于建设完善县城街道道路标志标识牌的建议的提案,已交我局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近几年,随着我县城市建设不断加快,道路也在不断延伸和打通,但也存在道路指示牌和路名牌设置不全面,安装位置不合理,指示牌与路名牌老旧等现象。“路牌是当地人的脸,外地人的眼”,破损和缺少的城市道路指示牌和路名牌让路人很不方便,也影响我县城市形象。为此,创卫期间县住建局已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现场查看并召开会议研究,还制作了统一的路名牌样板4块,后因缺少资金,更换道路标志标识牌就暂缓实施。

为加快推进富源城市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城市地名环境,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方便群众,县住建局积极争取资金,计划拆除现有的道路指示牌、路名牌,按照一街一样式设计出具有街道特色的指示牌、路名牌。待资金到位,一是在城区所有道路、街巷交叉口设置道路路名牌;二是在城区主要道路路口明显位置设置道路指示牌;三是对新增、改名的道路及时设置、变更路名牌。

感谢你们对县住建局工作的支持,县住建局作为此提案的承办单位,下步会更好地为县城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承办人及电话:赵明智0874-4612040

督办人及电话:柳彪林0874-4612249




富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