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推迟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的公告

  • 富源县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015158708/2022-08356
  • 2022-11-17 15:16

根据富源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相关要求,为切实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经富源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2年11月19日举行的富源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资格复审及面试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富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qjfy.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掌握最新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同时自觉做好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聚集,做到非必要不前往国(境)外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免影响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富源县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