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对富源县人大第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00号建议的答复

  •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
  • 富交复〔2022〕18号
  • 015158708/2022-07897
  • 2022-08-01 16:34

晏宏伟等24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富墨公路四改三项目建设的议案”的建议,已交我局协办,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国家出台了乡镇通三级公路政策,墨红镇是其中一个,里程46.848公里,现已纳入国家乡镇通三级公路项目库,今年将按照公路建设程序,启动墨红镇通三级公路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和审批工作,同时启动施工图设计工作。力争纳入2024年的通三级路项目建设计划。

另外,普立—鲁布革(S205线)公路,即富墨公路,结合省道提级(质)改造政策,进行了国土空间规划,改造为路基宽12米的二级公路。在集镇区域内,均作了改线,待实施省道改造时,省道将会迁改出集镇,届时省道就是墨红集镇的绕镇公路。

感谢你们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希望你们继续关心、支持交通工作。


承办人及电话:高志武,0874-4612118

督办人:杨峻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