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公安局对富源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25号提案的答复

  • 富源县公安局
  • 富公复〔2022〕16号
  • 015158708/2022-07462
  • 2022-07-14 21:42

赵仙莲、王小会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改善学校附近交通拥堵现状的建议,已交我局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针对改善学校附近交通拥堵现状的情况,富源县公安局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在学校路段增设了规范、限时、禁止停车等标志标牌,引导规范停车。二是建立校园及周边治安巡逻防范“护学岗”,将学校纳入重点巡防区域,在上学、放学等重点时段实施巡逻值守,提升安全系数。三是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整治,科学实施停车管理,在学校上放学、收放假重点时段,将警力安排在复杂路口、重要路段,指挥疏导交通、护送学生过马路,确保学生途中交通安全万无一失。

下步,我们将进一步协调住建、规划等部门对学校周边停车场所进行调研规划,进一步完善交通设施建设,加强管理,确保安全畅通。

承办人及电话:王凤鸣,0874-4612248

督办人:刘文友

感谢你们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富源县公安局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