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公安局对富源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8号建议的答复

  • 富源县公安局
  • 富公复〔2022〕2号
  • 015158708/2022-07444
  • 2022-07-14 21:27

龙国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非法营运面包车(网约车)在城区随意乱停乱放的建议,已交我局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针对县城车辆乱停乱放问题,2021年4月26日,富源县人民政府发布《富源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县城范围内划定重点区域、路段暨在重点区域、路段规范车辆停放的通告》(富政告〔2021〕5号),对县城车辆停放进行规范。

二、积极协调交通、客运、规划、运政部门进行实地调查,对从事客运车辆的行驶路线、集中停放点段和临时停放位置进行规划,完善禁停、规范停车等标志标牌建设,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同时定期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联合运政加大非法营运违法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

三、在城区建成违停抓拍系统77套,同时加大警力投入,强化街面巡逻管控,严厉整治车辆乱停乱放、违反禁令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对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纠一起。

下步,我们将结合城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与交通局、运政管理部门、城市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成立联合整治工作组,加大对非法营运面包车(网约车)乱停乱放、非法运营、超员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承办人及电话:王凤鸣,0874-4612248

督办人:刘文友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富源县公安局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