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2022年预算公开

  •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
  • 015158708/2022-07595
  • 2022-04-06 20:57

监督索引号53032507036002100000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2022年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五、县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情况

七、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八、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九、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十、其他公开信息

第二部分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财政项目文本

一、项目名称

二、立项依据

三、项目实施单位

四、项目基本概况

五、项目实施内容

六、资金安排情况

七、项目实施计划

八、项目实施成效

第三部分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六、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八、基本支出预算表(人员类、运转类公用经费项目)

九、项目支出预算表(其他运转类、特定目标类项目)

十、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级下达)

十一、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四、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五、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六、县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七、县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八、新增资产配置表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是主管全镇教育事业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教育体育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教育体育的决定,拟订全县教育体育改革与发展的规划和政策,并监督实施。

2.负责各级各类教育体育工作的统筹规划和协调管理。会同有关部门拟订各级各类学校的设置标准,指导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负责教育、体育基本信息的统计、分析和发布。

3.负责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促进教育公平,负责义务教育的宏观指导与协调,指导幼儿教育工作,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4.配合富源县教育体育局开展教育督导工作,认真完成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督导评估验收工作,提高基础教育发展水平、质量的监测工作。

5.负责本镇公办学校经费的统筹管理,提出教育体育经费筹措、教育体育拨款、教育体育基建投资的政策建议,负责统计教育体育经费投入情况。

6.指导全镇各级各类学校的思想政治、德育、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以及勤工俭学和贫困学生资助工作;统筹指导少数民族教育工作。

7.主管全镇教师工作,规划指导全镇教师队伍及教育体育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实施教师资格制度和教师资格认定;指导全镇教师职称改革及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

8.组织各种学历后的继续教育,指导推广普通话工作和普通话师资培训工作。

9.指导全镇学校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指导全镇学校治安环境综合整治和突发事件处置。

10.推进公共体育服务,指导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和基层体育设施的监督管理;指导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监督实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开展国民体质监测。

11.统筹规划本镇竞技体育发展,抓好体育项目的业余训练和竞技体育工作;组织体育科研和成果推广工作;组织各类体育竞赛。

12.完成富源县教育体育局和营上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

纳入2021年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事业单位1个。即: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

实有人员编制678人,营上镇现有中小学校19所,在校中小学生10838人,其中初级中学2所,富源县营上镇民家中学,富源县第四中学,教学班72个,在校学生3579人;村完小17所,富源县营上镇民家小学、富源县营上镇大栗小学、富源县营上镇都格小学、富源县营上镇迤茂小学、富源县营上镇海戛小学、富源县营上镇营上小学、富源县营上镇得戛小学、富源县营上镇迤启小学、富源县营上镇速助小学、富源县营上镇得村小学、富源县营上镇宽塘小学、富源县营上镇海丹小学、富源县营上镇岩头小学、富源县营上镇大坪小学、富源县营上镇茂河小学、富源县营上镇那当小学、富源县营上镇河边小学,在校小学生7259人。公办幼儿园2所,营上镇中心幼儿园、营上镇第二幼儿园。在园幼儿1044人;民办幼儿园15 所,在园幼儿1678人。

(三)重点工作概述

1.抓实德育明方向。坚持德育为首,五育并举,把德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一是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品德教育,着力培育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二是抓好综合素养培育。要发挥好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乡村少年宫的美育功能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审美观念、陶冶高尚道德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加强劳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三是加强民办教育和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理。持续落实“五项管理”,扎实推进“双减”工作,从严管理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培训服务行为。

2.协调推进促跨越。一是加快学前教育发展。构建以普惠性资源为主体的办园体系,促进乡镇中心幼儿园升级创优。加强学前教育管理。健全学前教育办园准入和督导长效机制,落实办园条件和师资配备标准;严格幼儿教师资格准入,强化幼儿教师的培养培训。二是推进义务教育向优质均衡迈进。进一步完善城乡一体化发展,补齐短板,促进县域义务教育向优质均衡发展。持续实施好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全力改善和提升办学条件。加快改薄攻坚,力促办学条件均衡。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提高各类教育经费保障水平,确保完成市、县下达的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注重人才培养,力促师资配置均衡。三是抓实初中阶段教育优质发展。全面实施新课程新教材,强化初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科目的教学,做好中考改革和初中课程改革的有效衔接。建立科学的质量评价体系,完善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和综合素质评价制度,推进初中教育快速发展。

3.强化建设提素质。一是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实施教坛新秀、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培养工程,着力培养一批学者型教师、专家型人才,不断壮大名教师、名校长队伍。二是加强教师队伍管理。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完善教师招聘引进、定向培养补充、轮岗交流、岗位管理、职称评定聘任等制度。深入开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纪律作风自查自纠、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不断规范教师从教行为。要切实减轻教师负担,保证教师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静下心来研究教学。三是健全完善教师全员培训体系。通过开展各级各类培训,提高专业素养。发挥好联合教研、“名师工作室”引领辐射作用等,激发教师工作学习积极性,更好的教书育人。四是强化跟踪督查。全面落实“两线两级”督导检查制度,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并通报督导情况,对工作推进不力、落实效果不好的将严格按照《问责机制》进行严肃问责。

4.强化管理提质量。一是强化“三级课程”管理,确保按规定开齐开足国家课程、开好地方课程、开发学校课程;二是强化教学常规管理。认真抓好备课、上课、作业批改、质量监测等教学,提升教学效果;三是完善教学质量目标责任体系和考核机制,加强过程监控,改进监测办法,确保教学质量目标圆满完成;四是持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继续推进优质高效课堂建设,坚持向课堂要质量、要效益;五是扎实抓好校本教研和校本培训工作,不断拓宽教研渠道、丰富教研内容,切实增强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教师专业水平提升。

5.突出重点抓安全。一是抓牢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死守,坚决把好校园入口关,做实做细晨检、学生健康跟踪管理等各项工作,扎实抓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绝对安全。二是严抓常规管理。坚持学校安全工作一日一查、中心学校一周一查、教体局一月一查制度,筑牢“三防”护校安园工作。完善学校防震减灾、防洪防溺水、校园欺凌、道路交通、师生生命安全等常态化机制,加大校园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力度,着力营造安静、安全、安心的学习环境。三是抓实安全教育。持续开展好“1530”安全教育,不断丰富教育手段、拓展教育范围,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安全能力、养成安全习惯。

6.教体融合促发展。一是做实群众体育。创新工作举措,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足球场地建设任务,推进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做强竞技体育。组织各类教练员培训,推动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三是做优学校体育。大力实施校园体育“321行动计划”开足开齐体育与健康课,通过课内、课外多种体育锻炼方式,确保学生每天锻炼不少于1小时;四是健全学校体育竞赛、联赛体系,举办中小学生综合性运动会,多方位推动教体融合发展。

7.夯实党建树品牌。一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党建文化、校园文化的熏陶作用,引导师生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厚植家国情怀,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二是巩固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成果。督促落实“1+5+N”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实施“智慧党建”,进一步利用“学习强国”“云岭先峰”APP开展好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开展党支部书记普遍轮训和“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开展“示范党课书记讲”“微型党课大家讲”活动。三是加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督促落实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师德“一票否决”制度载体和德育教育载体,激发活力,凝聚智慧。健全党内监督制度、权力清单制度、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2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额供给单位1个;差额供给单位0个;定额补助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额供给单位中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1个。截止2021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678人,其中:事业编制678人。在职实有678人,其中:财政全额保障678人,财政差额补助0人,财政专户资金、单位资金保障0人。事业专技人员676人,事业工勤人员实有2人,在职不在编特岗教师0人。

离退休人员142人,其中:离休1人,退休141人。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2年部门财务总收入 13,702.7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702.7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0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0.0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00万元,事业收入0.0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0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00万元,其他收入0.00万元。

与上年对比,增加18.31万元,上升0.13%,主要原因:2022年财政负担部分养老保险预算增加了以前年度欠拨资金。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2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 13,702.75万元,其中:本年收入 13,702.75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0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13,702.75万元(本级财力 13,702.75万元,专项收入0.00万元,执法办案补助0.00万元,收费成本补偿0.00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成本补偿0.0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0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00万元。

与上年对比,增加18.31万元,上升0.13%,主要原因:2022年财政负担部分养老保险预算增加了以前年度欠拨资金。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2年部门预算总支出 13,702.75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 13,702.7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13,702.75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18.31万元,增长0.13%,主要原因:2022年财政负担部分养老保险预算增加了以前年度欠拨资金。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1.2050201教育支出-普通教育-学前教育616.75万元,主要用于全镇幼儿园教师工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及学前教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支出。

3.2050202教育支出-普通教育-小学教育4785.73万元,主要用于全镇小学教师工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义务教育公用经费支出、学生营养改善支出及学生资助支出。

4.2050203教育支出-普通教育-初中教育3,554.87万元,主要用于全镇初中教师工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义务教育公用经费支出、学生营养改善支出及学生资助支出。

5.2050701教育支出-特殊教育-特殊学校教育1.36万元,主要用于义务教育公用经费支出。

6.208050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事业单位离退休212.09万元,主要用于离休人员工资及离退休人员增发生活补贴支出。

7.208050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2,793.49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养老保险单位负担部分支出。

8.208050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156.25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职业年金单位负担部分支出。

9.208080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抚恤-死亡抚恤37.35万元,主要用于遗属补助及一次性丧葬抚恤金支出。

10.2101102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事业单位医疗386.87万元,主要用于全镇在职教师医疗保险单位负担部分支出。

11.2101103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公务员医疗补助211.94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公务员医疗补助单位负担部分支出。

12.2101199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104.40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伤保险单位负担部分支出、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及失业保险单位负担部分支出。

13.2210201住房保障支出-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841.65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住房公积金单位负担部分支出。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1.301工资福利支出12547.7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547.73万元。

30101工资福利支出-基本工资3675.5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675.5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发放在职人员基本工资。

30102工资福利支出-津贴补贴3393.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393.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发放在职人员津贴补贴。

30103工资福利支出-奖金293.1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3.1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发放在职人员奖金。

30107工资福利支出-绩效工资691.2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91.26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发放事业在职人员绩效工资。

30108工资福利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2793.4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793.49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人员财政负担部分养老保险。

30109工资福利支出-职业年金缴费156.2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6.2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人员财政负担部分职业年金。

30110工资福利支出-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386.8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6.87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人员财政负担部分医疗保险。

30111工资福利支出-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211.9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11.9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人员财政负担部分公务员医疗补助。

30112工资福利支出-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04.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4.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人员财政负担部分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及大病补充医疗保险。

30113工资福利支出-住房公积金841.6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41.6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人员财政负担部分住房公积金。

2.302商品和服务支出601.5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5.52万元,项目支出216万元。

30201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费223.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2万元,项目支出216万元),主要用于教育系统行政事业单位办公费支出。

30202商品和服务支出-印刷费1.0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7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教育系统行政事业单位印刷费支出。

30207商品和服务支出-邮电费1.0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7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教育系统行政事业单位邮电费支出。

30211商品和服务支出-差旅费7.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7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教育系统行政事业单位差旅费支出。

30213商品和服务支出-维修(护)费4.7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79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教育系统行政事业单位维修(护)费支出。

30215商品和服务支出-会议费12.6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67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教育系统行政事业单位会议费支出。

30216商品和服务支出-培训费50.2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0.2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教育系统行政事业单位培训费支出。

30217商品和服务支出-公务接待费2.6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67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教育系统行政事业单位公务接待费支出。

30226商品和服务支出-劳务费65.1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5.14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教育系统行政事业单位劳务费支出。

30228商品和服务支出-工会经费148.5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8.5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教育系统行政事业单位工会经费支出。

30229商品和服务支出-福利费84.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4.4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教育系统行政事业单位福利费支出。

3.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50.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50.5万元。

30301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离休费13.7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7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发放离休人员补助。

30305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生活补助536.7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36.7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发放教育系统生活补助。

4.310资本性支出3.0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1万元。

31002资本性支出-办公设备购置3.0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1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教育系统行政事业单位办公设备购置支出。

(三)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3,098.22万元,与上年对比,与上年对比,增加18.31万元,上升0.13%,主要原因:2022年财政负担部分养老保险预算增加了以前年度欠拨资金。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00万元,与上年对比无增减变化。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0.00万元,与上年对比无增减变化。

五、县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与中央配套事项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无与中央配套事项。

(二)与省配套事项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无与省配套事项。

(三)与县配套事项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无与县配套事项。

(四)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无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五)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无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六、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情况

2022年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财政专户管理资金预算收入0万元,与上年对比增长0万元,增长0%

七、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0个,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0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00万元。

八、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2.67万元,较上年减少1.1万元,下降29.2%,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2022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00万元,较上年增加0.00万元,增长0.00%,共计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增减变化原因:与上年对比无变化。

(二)公务接待费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2022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2.67万元,较上年减少1.1万元,下降29.2%

减少原因: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精神,富源县教育体育局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开支,特别是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费的开支。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202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0万元,较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较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共计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增减变化原因:与上年对比无变化。

九、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十、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1.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是指缴入财政专户、实行专项管理的高中以上学费、住宿费、高校委托培养费、函大、电大、夜大及短训班培训费等教育收费。

2.经济科目:是指政府支出按经济性质和具体用途所作的一种分类科目,具体设类、款两级。

3.功能科目:是指政府支出按其主要职能活动所作的一种分类科目,主要反映政府活动的不同功能和政策目标,具体设类、款、项三级。

4.一般公共预算:是对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安排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维持国家机构正常运转等方面的收支预算。

5.基本支出预算:是部门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行使单位职能、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编制的年度基本支出计划,内容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两部分。

6.项目支出预算:是部门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

7.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8.“三公”经费: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纳入市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市级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9.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支出(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商品和服务支出)。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专用燃料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2022年无机关运行经费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资产总额21835.23万元(净值15520.11万元),其中,流动资产2623.76万元,固定资产19211.47万元、净值12896.35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0万元、净值0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增加2536.52万元,主要是固定资产增加2492.12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万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万元;资产使用收入0万元,其中出租资产0平方米,资产出租收入0万元。鉴于截至202112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精准数据,需在完成2021年决算编制后才能汇总,此处公开为20221月资产月报数。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财政项目文本

一、项目名称

幼儿园保育教育及费房屋出租专项资金

二、立项依据

富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富源县营上镇公立幼儿园学前教育保育费收费标准的批复-富发改收费(20158

三、项目实施单位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

四、项目基本概况

幼儿园教育保育费以单位直收的方式收取,主要用于幼儿园办公、劳务、差旅、水、电、培训、会议、印刷、维修、办公设备购置等。

五、项目实施内容

按照非税收入政策,及时下达资金,让幼儿园全体师生受益,不断提升学前教育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及办园能力和办园特色,促进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六、资金安排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216万元。

七、项目实施计划

项目实施周期为202211日至1231日,计划

支付完成10个经济科目。

八、项目实施成效

支付完成10个经济科目计划,家长满意率均达到95%以上,受益学生1154人,促使学前教育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全镇非义务教育阶段办学特色、办学质量不断提升,促进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表

附件:富源县营上镇中心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表

监督索引号530325070360021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