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2022年预算公开

  •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
  • 015158708/2022-07719
  • 2022-04-06 20:48

监督索引号53032507036002000000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2022年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五、县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情况

七、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八、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九、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十、其他公开信息

第二部分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财政项目文本

一、项目名称

二、立项依据

三、项目实施单位

四、项目基本概况

五、项目实施内容

六、资金安排情况

七、项目实施计划

八、项目实施成效

第三部分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六、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八、基本支出预算表(人员类、运转类公用经费项目)

九、项目支出预算表(其他运转类、特定目标类项目)

十、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级下达)

十一、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四、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五、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六、县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七、县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八、新增资产配置表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是主管墨红镇辖区内教育事业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教育体育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教育体育的决定,拟订墨红镇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规划和政策,并监督实施。

2、负责墨红镇教育工作的统筹规划和协调管理。会同有关部门拟订辖区内学校的设置标准,指导辖区内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负责教育、体育基本信息的统计、分析和发布。

3、负责推进墨红镇辖区内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促进教育公平,负责义务教育的宏观指导与协调,指导幼儿教育工作。拟订基础教育的评估标准、教学基本要求和教学基本文件,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4、指导教育督导工作,负责组织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督导评估验收工作,指导基础教育发展水平、质量的监测工作。

5、负责本辖区内教育体育经费的统筹管理,提出教育体育经费筹措、教育体育拨款、教育体育基建投资的政策建议,负责统计教育体育经费投入情况。

6、指导辖区内各类学校的思想政治、德育、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以及勤工俭学和贫困学生资助工作;

7、指导辖区内教育体育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指导辖区内各类学校治安环境综合整治和突发事件处置。

8、完成县教育体育局和镇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内设办公室、安全办、教科室、教务室、体卫艺办公室、德育办公室、学生资助中心管理中心、财务核算办公室、人事职改办公室。核定事业编制10名,共有在职干部职工22人。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为富源县教育体育局二级单位,所属下级单位31个,包括:

1.事业单位1个: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本级)。

2.中心学校辖属中心小学及幼儿园18个,其中:富源县墨红镇中学、富源县墨红镇墨红中心小学、富源县墨红镇普冲中心小学、富源县墨红镇玉麦中心小学、富源县墨红镇九河中心小学、富源县墨红镇加克中心小学、富源县墨红镇吉克中心小学、富源县墨红镇补木中心小学、富源县墨红镇江浪中心小学、富源县墨红镇清水中心小学、富源县墨红镇光山头中心小学、富源县墨红镇田冲中心小学、富源县墨红镇法土中心小学、富源县墨红镇鲁木克中学小学、富源县墨红镇世迤中心小学、富源县墨红镇摩山中心小学、富源县墨红镇墨红中心幼儿园、富源县墨红镇补木幼儿园。

3.中心学校属校点2个,其中:富源县墨红镇玉麦土桥小学、富源县墨红镇三台糯岗小学。

4.中心学校属民办幼儿园12个,其中:富源县墨红镇国启幼儿园、富源县墨红镇爱心幼儿园、富源县墨红镇怡乐乐幼儿园、富源县墨红镇春蕾幼儿园、富源县墨红镇童欣幼儿园、富源县墨红镇欣月幼儿园、富源县墨红镇加克幼儿园、富源县墨红镇吉克幼儿园、富源县墨红镇江浪幼儿园、富源县墨红镇清水东升幼儿园、富源县墨红镇琼慧幼儿园、富源县墨红镇高乐幼儿园。

(三)重点工作概述

1、德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围绕“六个下功夫”发力,加强德育基础能力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开展“学雷锋日”“清明祭英烈”“五四”等主题活动。举办“我为祖国点赞—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主题教育征文、书画及演讲比赛,激发师生爱国情怀。开展“中华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全力打造书香校园、激情校园。

2、教育发展实现新突破。

一是加强学前教育管理。推行《云南省幼儿园行政许可管理办法》,有民办幼儿园12家,办园许可证12个;有公办幼儿园2所,附属学前班1个。二是提升义务教育水平。在巩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的基础上,按照《云南省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实施方案》要求,对标对表补短板,促进义务教育发展由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转变。严肃考风考纪,维护教育公平,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教”。

3、队伍建设打开新局面。

一是强化技能培训。通过“国培计划”“大篷车送培活动”、校本研修等方式,组织全镇教师培训517人次,创建市级校本培训示范学校2校。二是加快语言文字工作发展。制定《富源县墨红镇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暨县域普通话基本普及工作实施方案》,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工作,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

4、教育扶贫工作有效推进。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双线六长”控辍保学责任制和“四包”工作责任制,中心学校与各中小学、幼儿园签订《控辍保学工作责任状》,并开展专项督查,对劝返复学的学生加强管理,实现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全覆盖和零辍学。二是关注弱势群体。对残疾儿童、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实行“一校一策”“一人一档”。对因生活不能自理等客观原因不能到学校接受教育的儿童少年开展了“送教上门”活动。三是落实各项资助政策。做好贫困对象中适龄人口就学情况及“奖、贷、助、补、减”动态管理,确保各项资助政策落实到位。

5、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斗争。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并印发《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二是召开专题会议。三是强化宣传发动。四是强化综合整治。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引领,结合预防校园欺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反恐防暴等开展学校安全工作,提升师生安全感和幸福感。

6、突出重点抓安全。

一是抓牢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死守,坚决把好校园入口关,做实做细晨检、学生健康跟踪管理等各项工作,扎实抓好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绝对安全。是严抓常规管理。坚持学校安全工作一日一查、中心学校一周一查制度,筑牢“三防”护校安园工作。完善学校防震减灾、防洪防溺水、校园欺凌、道路交通、师生生命安全等常态化机制,加大校园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力度,着力营造安静、安全、安心的学习环境。三是抓实安全教育。持续开展好“1530”安全教育,不断丰富教育手段、拓展教育范围,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安全能力、养成安全习惯。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2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额供给单位0个;差额供给单位0个;定额补助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额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0个;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1个。截至2021年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517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行政工勤编制0人,事业编制517人,事业工勤编制0人。在职实有537人,其中:财政全额保障537人,财政差额补助0人,财政专户资金、单位资金保障0人。行政人员实有0人,行政工勤人员实有0人,非参工管理事业单位人员实有537人,(其中:在职在编517人,在职不在编特岗教师20人),非参工管理事业单位实有人员比在职在编人员多20人为在职不在编的特岗教师。

离退休人员 116人,其中: 离休 0人,退休 116人。

车辆编制0辆,实有车辆0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2年部门财务总收入9095.2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9095.26万元,政府性基金0.0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收益0.0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00万元,事业收入0.0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0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00万元,其他收入0.00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1444.66万元,下降13.71%,主要原因:2021年财政负担部分养老保险预算收入中弥补以前年度欠拨资金按当年的2倍纳入财政预算,2022年财政负担部分养老保险只预算了当年度资金;导致财务总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大幅下降。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2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9095.26万元,其中:本年收入9095.26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0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9095.26万元(本级财力9095.26万元,专项收入0.00万元,执法办案补助0.00万元,收费成本补偿0.00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成本补偿0.0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0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收益财政拨款0.00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1444.66万元,下降13.71%,主要原因:2021年财政负担部分养老保险预算收入中弥补以前年度欠拨资金按当年的2倍纳入财政预算,2022年财政负担部分养老保险只预算了当年度资金;导致财务拨款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大幅下降。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2年部门预算总支出9095.26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9095.2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028.89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1445.74万元,下降13.80%,主要原因:2021年财政负担部分养老保险预算收入中弥补以前年度欠拨资金按当年的2倍纳入财政预算,2022年财政负担部分养老保险只预算了当年度资金;导致财务拨款安排的支出中基本支出减少。项目支出66.37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1.08万元,增加1.66%,主要原因:预算编制口径调整,2022年学前教育学生数增加,导致财务拨款安排的支出中项目支出增加。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1、2050201教育支出-普通教育-学前教育379.54万元,主要用于全镇幼儿园教师工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及学前教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支出。

2、2050202教育支出-普通教育-小学教育3939.41万元,主要用于全镇小学教师工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义务教育公用经费支出、学生营养改善支出及学生资助支出。

3、2050203教育支出-普通教育-初中教育2425.40万元,主要用于全镇初中教师工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义务教育公用经费支出、学生营养改善支出及学生资助支出。

4、2050701教育支出-特殊教育-特殊学校教育1.39万元,主要用于义务教育公用经费支出。

5、208050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事业单位离退休167.04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增发生活补贴支出。

6、208050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885.58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养老保险单位负担部分支出。

7、208050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97.55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职业年金单位负担部分支出。

8、208080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抚恤-死亡抚恤25.27万元,主要用于遗属补助及一次性丧葬抚恤金支出。

9、2101102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事业单位医疗292.50万元,主要用于全县在职教师医疗保险单位负担部分支出。

10、2101103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公务员医疗补助163.49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公务员医疗补助单位负担部分支出。

11、2101199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79.11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伤保险单位负担部分支出、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及失业保险单位负担部分支出。

12、2210201住房保障支出-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638.98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住房公积金单位负担部分支出。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1、301工资福利支出8270.9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270.99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101工资福利支出-基本工资2772.6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772.69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发放在职人员基本工资。

30102工资福利支出-津贴补贴2588.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588.91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发放在职人员津贴补贴。

30103工资福利支出-奖金223.5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23.55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发放在职人员奖金。

30107工资福利支出-绩效工资528.6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28.63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发放事业在职人员绩效工资。

30108工资福利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885.5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85.58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人员财政负担部分养老保险。

30109工资福利支出-职业年金缴费97.5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7.55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人员财政负担部分职业年金。

30110工资福利支出-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292.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2.5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人员财政负担部分医疗保险。

30111工资福利支出-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163.4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63.49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人员财政负担部分公务员医疗补助。

30112工资福利支出-其他社会保障缴费79.1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9.11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人员财政负担部分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及大病补充医疗保险。

30113工资福利支出-住房公积金638.9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38.98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人员财政负担部分住房公积金。

2、302商品和服务支出352.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0.72万元,项目支出51.36万元)。

30201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费15.7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79万元,项目支出10.99万元),主要用于墨红镇中心学校办公费支出。

30202商品和服务支出-印刷费0.7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48万元,项目支出0.31万元),主要用于墨红镇中心学校印刷费支出。

30205商品和服务支出-水费1.7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万元,项目支出0.51万元),主要用于墨红镇中心学校水费支出。

30206商品和服务支出-电费7.6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63万元,项目支出4.99万元),主要用于墨红镇中心学校电费支出。

30207商品和服务支出-邮电费0.5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00万元,项目支出0.56万元),主要用于墨红镇中心学校邮电费支出。

30209商品和服务支出-物业管理费3.5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54万元,项目支出3.00万元),主要用于墨红镇中心学校物业管理费支出。

30211商品和服务支出-差旅费1.0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0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墨红镇中心学校差旅费支出。

30213商品和服务支出-维修(护)费20.9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91万元,项目支出12.01万元),主要用于墨红镇中心学校维修(护)费支出。

30216商品和服务支出-培训费38.7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7.81万元,项目支出0.97万元),主要用于墨红镇中心学校培训费支出。

30217商品和服务支出-公务接待费8.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08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墨红镇中心学校公务接待费支出。

30226商品和服务支出-劳务费73.6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5.62万元,项目支出18.02万元),主要用于墨红镇中心学校劳务费支出。

30228商品和服务支出-工会经费112.7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2.76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墨红镇中心学校工会经费支出。

30229商品和服务支出-福利费63.7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3.73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墨红镇中心学校福利费支出。

30239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交通费用3.1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17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墨红镇中心学校其他交通费用支出。

3、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57.1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57.17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

30305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生活补助457.1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57.17万元,项目支出0.00万元),主要用于发放墨红镇中心学校遗属补助及学生资助资金支出。

4、310资本性支出15.0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00万元,项目支出15.02万元)。

31002资本性支出-办公设备购置15.0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00万元,项目支出15.02万元),主要用于墨红镇中心学校办公设备购置支出。

(三)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9095.26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1445.74万元,下降13.80%,其中:基本支出9028.89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1445.74万元,下降13.80%,主要原因:2021年财政负担部分养老保险预算收入中弥补以前年度欠拨资金按当年的2倍纳入财政预算,2022年财政负担部分养老保险只预算了当年度资金;导致财务拨款安排的支出中基本支出减少。项目支出66.37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1.08万元,增加1.66%,主要原因:预算编制口径调整,2022年学前教育学生数增加,导致财务拨款安排的支出中项目支出增加。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00万元,与上年对比无增减变化。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0.00万元,与上年对比无增减变化。

五、县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与中央配套事项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无与中央配套事项。

(二)与省配套事项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无与省配套事项。

(三)与县配套事项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无与县配套事项。

(四)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无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五)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无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六、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情况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2022年无财政专户管理资金事项。

七、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2个,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8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83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0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00万元。

八、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8.08万元,较上年减少0.32万元,下降3.81%,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2022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00万元,较上年增加0.00万元,增长0.00%,共计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与上年对比无变化。

(二)公务接待费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2022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8.08万元,较上年减少0.32万元,下降3.81%,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253次,共计接待2020人次。

减少原因: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精神,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开支,特别是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费的开支。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2022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0.00万元,较上年减少0.00万元,下降0.00%。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00万元,较上年增加0.00万元,增长0.0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00万元,较上年减少0.00万元,下降0.00%。共计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与上年对比无变化。

九、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2022年财政预算项目共1个,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详见附表10(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次下达)),无重点项目预算支出。

十、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1、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是指缴入财政专户、实行专项管理的高中以上学费、住宿费、高校委托培养费、函大、电大、夜大及短训班培训费等教育收费。

2、经济科目:是指政府支出按经济性质和具体用途所作的一种分类科目,具体设类、款两级。

3、功能科目:是指政府支出按其主要职能活动所作的一种分类科目,主要反映政府活动的不同功能和政策目标,具体设类、款、项三级。

4、一般公共预算:是对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安排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维持国家机构正常运转等方面的收支预算。

5、基本支出预算:是部门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行使单位职能、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编制的年度基本支出计划,内容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两部分。

6、项目支出预算:是部门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

7、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8、“三公”经费: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纳入市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市级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9、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支出(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商品和服务支出)。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专用燃料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为非参公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资产总额11794.46万元(净值9491.64万元),其中,流动资产2735.12万元,固定资产9059.34万元、净值6756.52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0万元、净值0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增加2507.33万元,主要是流动资产增加2535.73万元,固定资产净值减少28.4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万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万元;资产使用收入0万元,其中出租资产0平方米,资产出租收入0万元。鉴于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精准数据,需在完成2021年决算编制后才能汇总,此处公开为2022年1月资产月报数。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财政项目文本

一、项目名称

学前教育保育费返还经费。

二、立项依据

云政办发【2015】110号(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的通知)、富发改收费【2020】9号:富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富源县墨红镇公办学前教育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批复。

三、项目实施单位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

四、项目基本概况

幼儿园教育保育费以单位直收的方式收取,主要用于幼儿园办公、劳务、差旅、水、电、培训、会议、印刷、维修、设备购置。

五、项目实施内容

按照非税收入政策,及时下达资金,让幼儿园全体师生受益,不断提升学前教育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及办园能力和办园特色,促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六、资金安排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6.37万元。

七、项目实施计划

项目实施周期为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计划支付完成10个经济科目。

八、项目实施成效

支付完成10个经济科目计划,家长满意率均达到95%以上,受益学生467人,促使学前教育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全县非义务教育阶段办学特色、办学质量不断提升,促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表

附件:富源县墨红镇中心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表

监督索引号530325070360020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