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委宣传部2022年预算公开

  • ​富源县委宣传部
  • 015158708/2022-07646
  • 2022-04-06 15:57

监督索引号53032507073200000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2022年

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五、县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情况

七、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八、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九、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十、其他公开信息

第二部分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2022年部门预算财政项目文本

一、项目名称

二、立项依据

三、项目实施单位

四、项目基本概况

五、项目实施内容

六、资金安排情况

七、项目实施计划

八、项目实施成效

第三部分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六、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八、基本支出预算表(人员类、运转类公用经费项目)

九、项目支出预算表(其他运转类、特定目标类项目)

十、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级下达)

十一、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四、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五、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六、县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七、县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八、新增资产配置表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2022年

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县委宣传部是县委主管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1.围绕全党全国工作大局,遵循宣传思想工作的方针,认真及时全面准确地宣传贯彻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团结鼓劲,服务于经济建设。

2.指导、协调、联系意识形态各部门的工作。

3.指导和担负全县理论学习、理论宣传工作。

4.负责指导、协调全县的宣传工作和社会舆论工作。

5.负责全县对外宣传工作的综合、管理、协调、指导、把关、监督。

6.规划和部署全县的思想政治工作任务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7.履行有关干部管理职能。会同县委组织部负责县直意识形态部门领导干部的调整、配备和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对各乡镇宣传委员(干事)的任免提出意见;负责组织新闻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定申报、且事业单位政工人员的职称评定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中共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以下简称县委宣传部)是中共富源县委主管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综合职能部门,为正科级,加挂富源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富源县新闻出版(版权)局、富源县广播电视局牌子。

中共富源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委宣传部,加挂富源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牌子。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共设置9个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理论科(加挂科研科普科牌子)、传媒和舆情监督科(加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推进科牌子)、新闻宣传科、文化科、出版版权科(加挂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牌子)、广播电视电影科、文明办综合科、干部科(加挂研究室牌子)。

本单位属于一级预算单位,无下属单位。

(三)重点工作概述

1.负责组织全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大方针政策和事业发展总体规划;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方针政策以及县委、县政府的部署;执行国家、省、市关于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节目服务管理的各项政策法规,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阵地管理,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创作导向;组织开展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问题研究;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充分发挥党委和政府联系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

2.研究拟订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相关政策和事业发展规划,统筹协调推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法治建设,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协调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拟订全县新闻出版业的管理政策并督促落实,管理新闻出版行政事务,组织协调有关行政审批工作,统筹规划和指导协调新闻出版事业、产业发展,监督管理出版物内容和质量,监督管理印刷业,管理著作权等;组织指导协调全县“扫黄打非”工作;组织指导全县软件正版化工作;负责有关省内报刊社和记者站(点)等的监督管理,负责全县新闻记者证的管理;研究拟订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战略、发展规划、重大政策和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编制全县社会科学事业发展规划。

3.统筹协调全县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组织协调全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和日常监督检查,结合巡视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会同有关部门分析、研究、通报意识形态领域情况。

4.统筹指导协调全县理论研究、理论学习、理论宣传工作,组织推动理论武装工作,组织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组织社科专家和社会科学工作者开展国内外学术研究、交流和合作,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组织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开展社会科学培训、咨询服务工作;推动社会智库建设,强化社会智库管理,规范和引导社会智库健康发展。

5.负责规划组织全县思想政治工作,配合县委组织部做好党员教育工作,指导协调编写党员教育教材,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和改进群众思想教育工作。

6.统筹分析研判和引导社会舆论,指导协调县级各新闻单位工作,组织全县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新闻工作。

7.指导和协调全县社会科学学会(协会、研究会)的工作,坚持正确的方向,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促进和支持学会(协会、研究会)开展正常活动,推动新学会(协会、研究会)的组建;组织开展全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宣传、推广获奖成果;促进社会科学学术团体之间、理论工作部门与实际工作部门之间、社会科学界与自然科学界之间的联系和协作。

8.协调做好社会科学界知识分子工作和推荐有突出贡献的社会科学专家、社会科学学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的工作;组织开展全县社会科学系列职称评定工作,关心并维护社会科学工作者及其团体的合法权益等。

9.负责行业标准的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指导、推进全县广播电视领域的体制机制改革;负责制定全县广播电视领域事业发展、政策和规划,组织实施公共服务重大公益工程和公益活动,指导、监督全县广播电视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指导、协调全县网络视听节目规范发展,扶助贫困地区广播电视建设和发展。

10.指导、协调、推动全县广播电视领域产业发展,制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并组织实施;负责对全县各类广播电视机构进行业务指导和行业监管,会同有关部门对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进行管理;实施依法设定的行政许可,组织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11.指导全县电视剧行业发展和电视剧创作生产;监督管理、审查广播电视节目、网络视听节目的内容和质量;指导、监管广播电视广告播放;指导、协调全县广播电视重大宣传活动,组织实施广播电视节目和网络视听节目评价工作。

12.负责推进全县广播电视与新媒体新技术新业态融合发展,推进广电网与电信网、互联网三网融合;组织制定全县广播电视科技发展规划、政策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负责对广播电视节目传输覆盖、监测和安全播出进行监管,指导、推进全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指导、协调广播电视系统安全和保卫工作。

13.统筹指导协调全县互联网宣传和信息内容管理工作;负责网络和互联网信息化安全,统筹推进互联网信息化建设;统筹协调数字新媒体的建设与管理;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法治、标准建设,根据职责权限负责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并监督实施;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国家标准并监督实施,完善与信息化相关的统计调查制度并贯彻执行;统筹协调全县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可信体系建设,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制定全县相关行业网络安全规划及保障评价指标体系,协调信息安全保护工作;指导推进党政部门、重点行业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工作,协调推动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核心技术、关键设备等重大科技攻关;协调推动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信息化;指导网络安全信息共享和通报。

14.督促落实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及军事等各个领域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事项;负责协调处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突发事件与有关应急工作;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统筹协调组织互联网宣传管理和舆论引导工作,维护互联网意识形态安全;贯彻落实互联网新闻信息传播方针政策;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监督管理执法,组织开展网络舆论生态治理,处置和封堵网上有害信息,依照相关法律和规定查处网上违法违规行为和网站。

15.从宏观上统筹指导协调推动全县精神文化产品的创作和生产,协调组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有关工作,指导协调推动群众文化建设;负责统筹指导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组织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进文明县城、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创建及相关评选推荐、学习宣传等工作;负责统筹指导全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统筹指导全县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和全县志愿服务工作;负责组织开展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等工作。

16.拟订全县电影业的管理政策并督促落实;负责管理电影行政事务;指导监管电影制片、发行、放映等有关工作,指导和组织实施农村电影放映工程,组织对有关电影内容进行审查,指导协调全县性重大电影活动;承担对外合作制片、输入输出影片的合作交流有关工作等。

17.对全县广播影视、文化艺术业改革发展研究提出政策建议;统筹指导协调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及旅游业发展,指导协调国有文化资产监管工作;负责管理县级文化事业建设和文化产业等专项资金。

18.统筹指导全县舆情及网络舆情信息工作,组织协调开展全县舆情及网络舆情信息收集分析研判工作,跟踪了解、研究掌握宣传舆情及网络舆情动态,依法规范全县互联网舆情服务市场,推动网络阵地建设;负责指导重点新闻网站规划建设;推动移动互联网发展,会同有关部门促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负责网站、新媒体转载新闻稿源的管理;贯彻落实互联网信息服务资本准入和信息网络行业安全审查的有关政策;依法负责网络新闻业务和论坛、博客、搜索引擎等具有新闻舆论及社会动员功能业务的审批及日常监管;指导有关部门督促电信运营企业、接入服务企业、域名注册和服务机构等做好域名注册、互联网地址(IP地址)分配、网站登记备案、接入以及网络行为主体身份信息核对等基础管理工作;指导推进新技术新应用安全评估,统筹协调移动互联网管理。

19.统筹协调全县对外宣传工作,组织全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外宣传工作战略、重大方针政策和对外宣传事业发展总体规划,指导协调有关部门研究拟订全县对外宣传工作相关政策和事业发展规划;统筹组织对外传播能力建设,指导对外文化交流工作,协调推动本地文化走出去工作。

20.组织协调涉及港澳新闻宣传和舆论工作,协同有关部门开展涉台问题的宣传工作。

21.统筹协调组织开展全县新闻发布工作,承担县委新闻发布有关组织协调工作;负责县人民政府新闻发布组织实施工作,指导协调县级各部门和各乡镇(街道)的新闻发布工作,推动新闻发言人制度建设;拟定全县重大问题对外宣传口径。

22.负责联系中央、省委、市委对外宣传媒体、中央驻滇新闻单位以及县内对外宣传媒体;会同有关部门做好来访记者采访事务方面的工作;负责组织开展新闻领域对外交流与合作。

23.会同有关部门组织涉及人权问题和涉及西藏、新疆及反邪教等方面的对外宣传和舆论斗争工作。

24.受县委委托,会同县委组织部管理文化、融媒体等方面县级宣传文化单位的领导干部;对乡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的任免提出意见;根据授权,代管县文明办干部;负责有关重要宣传舆论阵地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管理;指导全县广播电视、电影和网络视听行业人才队伍建设;负责组织开展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和人才工作,组织拟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干部人才队伍发展规划,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干部教育培训和人才队伍建设;指导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和考评工作,组织开展网络媒介素养教育;指导、检查和推动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25.归口领导县文化和旅游局;受县委委托,代管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县属国有文化企业;归口管理县融媒体中心;领导和管理县文明办。

26.完成市委宣传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市广播电视局和县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2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额供给单位1个;差额供给单位0个;定额补助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额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1个;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截止2021年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28人,其中:行政编制 23人,事业编制5人。在职实有21人,其中:财政全额保障21人,财政差额补助0人,财政专户资金、单位资金保障0人。

离退休人员 5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 5人。

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2辆。机构改革新增车辆1辆,因事业单位公车未结束,机关事务管理局未核定编制。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2年部门财务总收入 744.2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44.2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与上年对比,增加290.97万元,增加64.19%,主要原因是2022年新增外宣经费和主要党报党刊订阅经费列入预算。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2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744.25万元,其中:本年收入744.25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744.2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

与上年对比,增加290.97万元,增加64.19%,主要原因是2022年新增外宣经费和主要党报党刊订阅经费列入预算。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2年部门预算总支出744.25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 744.2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33.42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19.96万元,下降4.4%,主要原因是奖励性绩效工资未列入预算;项目支出310.83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310.83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2022年新增外宣经费15万元;主要党报党刊订阅经费295.83万元。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财政拨款安排支出744.25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县委宣传部在职人员经费和机构正常运转公用经费等方面的支出。各功能分类科目支出预算按类、款、项分级说明如下:

1.20133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宣传事务-行政运行603.76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的工资发放及公用经费292.93万元;外宣经费15万元;主要党报党刊订阅经费295.83万元。

2.208050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行政单位离退休支出5.76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提高生活补助支出。

3.208050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1.44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提高生活补助支出。

4.208050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支出67.31万元,主要用于保障本单位在职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5.208050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24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提高生活补助支出。

6.2101101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行政单位医疗8.86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人员医疗保险缴费。

7.2101102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事业单位医疗1.29万元,主要用于事业人员医疗保险缴费。

8.2101103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公务员医疗补助5.88万元,主要用于行政事业人员公务员医疗保险缴费

9.2101199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1.72万元,主要用于用于保障本单位在职人员医疗保障缴费方面的支出。

10.2210201住房保障支出—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24.23万元,主要用于缴纳本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1.工资福利支出388.6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8.68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工资福利支出-基本工资94.91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工资发放。

工资福利支出-津贴补贴135.0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工资发放。

工资福利支出-奖金22.86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年终一次性奖金发放。

工资福利支出-绩效工资2.62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工资发放。

工资福利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67.31万元,主要用于养老保险缴费。

工资福利支出-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24万元,主要用于调出人员职业年金缴费。

工资福利支出-职工基本医疗缴费10.15万元,主要用于医疗保险缴费。

工资福利支出-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5.88万元,主要用于公务员医疗保险缴费。

工资福利支出-其他社会保障缴1.72万元,主要用于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工资福利支出-住房公积金24.23万元,主要用于公积金缴费。

2.商品和服务支出348.3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7.54万元,项目支出310.83万元)

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费308.8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万元,项目支出305.83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办公费用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差旅费0.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出差费用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会议费6.9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5万元,项目支出5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会议召开费用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公务接待费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会议召开费用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劳务费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临聘人员工资及各类保险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工会经费4.8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8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缴工会经费。

商品和服务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7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79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公务用车加油费、维修费、保险费、过路费等费用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交通费16.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6.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公务交通补贴支出。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7.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2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生活补助。

(三)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744.25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290.87万元,增加64.19%,其中:基本支出433.42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19.96万元,减少4.4%主要原因分析奖励性绩效工资未列入预算;项目支出310.83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310.83万元,主要原因分析是2022年新增外宣经费15万元;主要党报党刊订阅经费295.83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与上年对比无增减变化。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0万元,与上年对比无增减变化

五、县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与中央配套事项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无与中央配套事项。

(二)与省配套事项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无与省配套事项。

(三)与县配套事项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无与县配套事项。

(四)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无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五)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无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六、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情况

2022年,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财政专户管理资金预算收入0万元,与上年对比无增减变化。

七、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0个,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

八、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合计8.79元,较上年增加1万元增长12.84%,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2022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与上年对比无变化。

(二)公务接待费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2022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2万元,较上年增加1万元,增长100%,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60次,共计接待563人次。

增加原因:去年接待费未支付,计划今年结清,公务接待费增加。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2022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6.79万元,较上年增加0万元,增长0%。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增加0万元,增长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较上年增加0万元,增长0%。共计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

九、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编制项目绩效目标,详见预算05-2表(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无重点项目支出。

十、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1.财政预算拨款:指财政部门用一般预算收入安排的预算单位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其他收入:指除 “财政拨款收入”、“财政专户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包括利息收入、捐赠收入等。

4.上级补助收入:指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5.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6.基本支出:反映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7.项目支出:反映行政单位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的预算支出以外,财政预算专款安排的支出。

8.结转下年:指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9.支出功能分类:按照政府的各项职能活动将支出进行分类;支出经济分类:按照政府各项支出的具体用途将支出进行分类。

10.工资福利支出(类):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2022年机关运行经费安排348.37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79万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行政人员公务交通补贴16.5万元,办公费、会议费等一般公用经费323.08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291.24万元,增加914.7%,原因是2022年新增外宣经费15万元;主要党报党刊订阅经费295.83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资产总额145.92万元(净值10.73万元),其中,流动资产4.33万元,固定资产141.59万元、净值6.4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0万元、净值0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减少39.02万元,主要是货币资金减少23.27万元;固定资产折旧4.84万元;其他应收款净值减少0.17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万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万元;资产使用收入0万元,其中出租资产0平方米,资产出租收入0万元。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2022年

部门预算财政项目文本

一、项目名称

主要党报党刊订阅经费。

二、立项依据

富源县人民政府(办)文、电、函件处理卡。

三、项目实施单位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

四、项目基本概况

2022年全县党报党刊订阅经费。

五、项目实施内容

按照《中共曲靖市委宣传部关于下达曲靖市2022年主要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通知》(2021-235)要求,分给富源县主要党报党刊订阅任务数98832份,其中:《人民日报》727(每份288),《求是》511(每份264),《云南日报》2983(每份490),《光明日报》115(每份 360),《经济日报》201(每份365),《曲靖日报》2920(每份360),《新华每日电讯》450(每份324),《半月谈》856(每份132),瞭望69(每份353.6),全面完成2022年主要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共需订阅经费325.510540万元。

六、资金安排情况

2022年预算资金295.83万元。

七、项目实施计划

根据《中共曲靖市委宣传部关于下达曲靖市2022年主要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通知》(2021-235)要求,完成富源县主要党报党刊订阅任务数98832

八、项目实施成效

完成2022年全县党报党刊订阅。


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2022年部门预算表

附件:中国共产党富源县委员会宣传部2022年部门预算表

监督索引号530325070732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