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安排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 富源县融媒体中心
  • 015158708/2022-05153
  • 2022-01-23 15:45

1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开苑在富源县分会场参加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全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结束后,为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侯开苑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推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

侯开苑强调,思想上要高度警醒,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快从紧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工作上要突出重点,紧盯外出务工、就学等返乡人员,严格落实追踪排查、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健康监测等要求,积极倡导非必要不流动和就地过节,加强胜境关警务站双向查缉力度,坚决守住“人”的输入风险;落实落细冷链食品等领域、物品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应检尽检、应控尽控”,坚决堵住“物”的输入风险。责任上要压紧压实,拧紧“四方”责任链条,主要负责人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紧盯疫情防控存在的各类风险隐患,强化到村到户抽样,做实做细做精网格化管理,抓实抓细抓严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做到心中托底、心中有数,坚决确保全县疫情形势持续稳定。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彩雄,副县长、老厂镇党委书记李海星,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