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对富源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190号提案的答复

  •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
  • 015158708/2021-04732
  • 2021-07-02 09:16

钱鹏雁等5位委员:

你们提出的修缮原富老公路、解决富村集镇拥堵的问题的提案,已交我局(委、办)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富村镇位于富源县中部,是云贵两省三县六镇接壤的“早码头”,属富源南北交通的咽喉重镇,也是富源上下半县的中心集镇。富村集镇要承载由县城等上游方向去往黄泥河、老厂、十八连山、古敢、罗平、贵州兴义等地的载客货车辆还要担负由这些地方去往县城、曲靖、昆明等方向的货运车辆(尤其是运煤车辆),集镇拥堵尤为严重,经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踏勘,一致认为修缮原富村至老厂的道路事在必行,经富源县交通运输局同富村镇人民政府协调、沟通后,决定由富源县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富村镇人民政府签订相关施工协议,由富源县公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对该路段进行修缮,确保咽喉重镇交通畅通无堵。

承办人及电话:杜植勤 0874-4616226

督办人:冯志儒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