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对富源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124号提案的答复

  •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
  • 015158708/2022-08347
  • 2021-07-02 09:11

崔昀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公路管养的提案,已交我局(委、办)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老厂十字路到十八连山集镇的道路的管理养护工作由富源公路分局负责,我局作为富源县交通行业主管部门,我局将积极同富源公路分局进行协调、交流、沟通,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

我局按照“有路必养、养必见效”的原则,加强对辖区内县、乡、村道公路的日常养护经费的投入,确保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上级行业主管部门下拨的以及县财政补助的农村公路养护资金,由县财政局拨付给我局,我局建立养护资金台账统一安排和管理,根据年度管养计划和考核情况拨付县地方公路管理段和各乡镇、街道。

我局现已成立7个治超中队,加强对交通主干线的超载、超重车辆进行治理,下一步,待条件成熟后,我局将组织更多的队伍加强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承办人及电话:杜植勤 0874-4616226

督办人:冯志儒




富源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