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致全县人社业务代办员的一封信

  • 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015158708/2021-03892
  • 2021-08-12 11:59

全县人社业务代办员:

你们好!你们是奋斗在稳就业、战疫情一线的执行者。一直以来,你们为促进全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稳定就业形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乡村振兴做出了艰辛的努力和积极的贡献,在这里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示由衷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担当。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主动放弃休假、不辞劳苦、不惧安危、舍小家顾大家,进村入户摸排返乡农民工情况,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就业政策宣传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是战斗在基层一线最重要的稳控力量。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随着“德尔塔”变异毒株的扩散蔓延,疫情“外防输入”风险和防控压力与日俱增,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

在此,我们希望你们要带头主动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遵守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积极做好个人和身边亲友的防护工作,以自觉行动作出良好示范。要通过电话、微信群、大喇叭等渠道向身边群众和本地外出务工人员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制止和纠正不明不实言论。要积极动员本辖区在外务工人员及其亲属就近就便做好疫苗接种工作,降低感染风险,尽早建立免疫屏障。要继续做好本辖区内的就业政策宣传、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入户调查、监测、信息统计录入、相关数据维护更新、岗位信息推送、培训需求收集等相关工作。

疫情并未结束,抗疫仍在继续!让我们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再接再厉,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完成稳就业各项目标任务,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人社力量!

祝愿大家平安健康,工作顺利!



富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