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税务局:为民办事零距离 便民服务暖民心

  • 富源县税务局
  • 015158708/2021-03923
  • 2021-10-20 16:29

富源县税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税收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找痛点、查堵点、解难点,帮助纳税人解决经营中遇到的税收方面的实际问题,努力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满意度,受到纳税人好评。

近日,营上税务分局税务干部组成服务小队,到富源县博润新能源有限公司竹园加注站开展“上门服务、现场问诊”活动。服务小队一到,就立马进入工作状态,对加注站的负责人、财务人员提出的加注站销售的乙醇汽油,属于新能源技术,申报享受减免时是否需要提供有关的证明材料、经营中发票开具以及财务账目设置等相关问题,耐心细致进行了现场解答,对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开展了现场宣传辅导。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富源县税务局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立足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想纳税人缴费人所想,急纳税人缴费人所盼,把学习教育贯穿于整个税费管理工作中,认真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提升服务质量,落实惠民优惠政策,努力为富源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