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优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 富源县优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015158708/2021-02406
  • 2021-08-16 15:13

富源县优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富源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摄影摄像、视频剪辑专业技术人员3,播音主持2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

(二)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担任技术值班工作

(三)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新媒体运营、计算机网络与维护、影视后期制作专业;播音与主持专业。相关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3.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4.有其他不适宜担任聘用制岗位情形的;

5.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四、报名时间

2021816—2021820日(国家规定的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报名方式: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到富源县融媒体中心5楼办公室现场报名(富源县中安街道文化路6号),报名咨询电话:0874-4638689

五、体检

录用前须提供县级及以上体检单位出具的体检报告,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聘用及待遇

招聘人员实行合同聘用制管理,实习期每月工资1600元。实习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相关法律法规与富源县优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一年一签。签订合同后工资待遇:专业技术人员每月基本工资2600元(含五险)+业务提成。播音主持工资待遇面议。


富源县优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