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富源县公安局对富源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 第13号提案的答复

  • 富源县公安局
  • 富公复〔2021〕15号
  • 015158708/2021-02349
  • 2021-08-02 18:06

王卫疆等3位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多举措对症下药根治县医院门前拥堵顽疾的提案,已交我局办理,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设置进入医院专用车道。在金城路富源县人民医院门口路段设立进入医院专用等候车道80余米,将进入医院车辆规范停放等候依次进入医院。

二、交警大队联合交通、运政、城市综合执法局等部门成立专项整治工作组,对城区包括医院门口乱停乱放、非法运营行为进行整治打击。

三、针对县城和乡镇所在地车辆乱停乱放问题,2021426日,富源县人民政府发布《富源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县城范围内划定重点区域、路段暨在重点区域、路段规范车辆停放的通告》(富政告20215);510日,富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规范富源县城规划区主次干道货运车辆停放通告》(2021第3号),对县城车辆停放进行规范,县人民医院门口路段已列入禁止停车重点路段

四、交警大队加大道路巡查,发现道路交拥堵及时疏导,对违规停放车辆及时进行查纠处罚,维护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

承办人及电话:黄雄章,08744612248

人:杨加立

感谢们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富源县公安局

2020630